(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呃 其實標題這樣打自己覺得有點怪
雖然說是其他間店 可是是同個加盟主...
原po在全家做到這個月底剛滿半年
由於讀進修部在加上剛好那間店缺早班於是很快應徵上
-----------------------------------------------
對不起上面好像挺多廢話...
其實我有個問題想問..
剛開始前幾個月都很正常的排班
可是最近3 4月 開始出現我要去另一間支援的班表
從一開始的單月2 3天 到4月巔峰整個月有9天
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快要到另一間支援(這還是支援嗎..)
支援店的路程比原店路程多了約10~15分鐘
然後不足8hr
詢問了同是超商服務員的同學說 如果加盟主有2間店這樣很正常
家中長輩則是跟我說要我跟他反應 然後請他貼補些許油錢
因為這樣路程變成 時間減少 反而比原店的收入低
而且這2個月也沒跟我談過說要過去..
這是原po的第一份工作o_o 想說問一下版上是不是也有人有類似情況呢??
感覺有許多疑問請大家解答一下
阿~ 我是第一次在超商版發文 不知道這樣是否違反版龜
請各位指點一下~~
--
呃 其實標題這樣打自己覺得有點怪
雖然說是其他間店 可是是同個加盟主...
原po在全家做到這個月底剛滿半年
由於讀進修部在加上剛好那間店缺早班於是很快應徵上
-----------------------------------------------
對不起上面好像挺多廢話...
其實我有個問題想問..
剛開始前幾個月都很正常的排班
可是最近3 4月 開始出現我要去另一間支援的班表
從一開始的單月2 3天 到4月巔峰整個月有9天
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快要到另一間支援(這還是支援嗎..)
支援店的路程比原店路程多了約10~15分鐘
然後不足8hr
詢問了同是超商服務員的同學說 如果加盟主有2間店這樣很正常
家中長輩則是跟我說要我跟他反應 然後請他貼補些許油錢
因為這樣路程變成 時間減少 反而比原店的收入低
而且這2個月也沒跟我談過說要過去..
這是原po的第一份工作o_o 想說問一下版上是不是也有人有類似情況呢??
感覺有許多疑問請大家解答一下
阿~ 我是第一次在超商版發文 不知道這樣是否違反版龜
請各位指點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