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便利商店,生活珍珠奶茶*O*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有料生活 珍珠奶茶/ 原價25元,特價1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OK便利商店/生活

【規格/內容物/熱量】:300ml/122.7大卡

【評分】: 5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並茂網誌版*

http://wp.me/p7Tuim-D


以下為文字版


昨天回外婆家,在下午玩撲克牌的時候想說去買些零嘴,我就跑去附近的OK便利商店晃晃
了,在我喜歡的鋁箔包飲料區發現了一樣吸晶的東西!!
珍珠奶茶鋁箔包版~~~哪泥,是說我好像有印象看過這東西,不過既然這一次看在他特
價的份上(原價好像25元,特價19元),身為珍珠奶茶狂熱者就買來喝喝看囉!(是說外
婆家附近也沒有飲料店)

是小時候的回憶"生活"出的,我還蠻喜歡生活的綠茶鋁箔包,不會太甜也小小包的蠻適
合我嘴饞的時候來一盒 : D

外型比較特別,有橫切面(?)可能這樣子比較好插吸管?

吸管也有設計成兩段式的彎曲型,也應該有加粗一點點(這樣才吸得到珍珠阿)

讓我好好的吸一口!兩口!三口!我覺得我沒吸到珍珠…

就在我質疑他裡面根本就沒有珍珠這玩意兒的時候,阿姨幫我鑑定了一下,她吸了一口就
說:安,有啊!妳看!

我還拜託阿姨讓我看珍珠是長怎樣XD 是透明的,後來我又很仔細的吸了一次,終於吸到
了這個像晶球的玩意兒,是說我覺得這應該改名叫做水晶奶茶吧?(不要偷我的梗喔)

是脆的口感,不是軟Q,可能跟要保存久一點有關係,奶茶很甜,可能我已經習慣喝半糖
或微糖了,所以我不太喜歡這麼甜的飲料,然後又是有一陣沒一陣的水晶珍珠,最後飲料
喝完了,但是我搖一搖還蠻多都沉在下面吸不上來,最後要丟掉時我把他擠出來要回收,
結果發現擠出來的"水晶珍珠"是深咖啡色的!!媽阿,到底這晶球應該是透明的還是深
咖啡色的啊?難道是Mix版本嗎?

就在我充滿了疑惑跟傻眼之下,默默的回收掉了,以我來講下一次應該不會再回購了,畢
竟以這個價格可以喝到貨真價實的珍奶XD

我以後要喝可能還是會選擇最原始的生活綠茶了。(茶)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29
咦?我從來沒吸到珍珠過 一直在想這跟奶茶有啥不一樣=口=
Ivy avatarIvy2013-05-01
哦 原來是新版本 我喝的是舊版@@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03
兩種顏色都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5-05
原來是兩種顏色都有XD 感謝說明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06
吸完了奶不甘心打開加茶繼續喝看到的
Kelly avatarKelly2013-05-08
哈哈好可愛 推推
Mason avatarMason2013-05-10
即使事情有進展,但張爸連結依舊陰魂不散……
Kyle avatarKyle2013-05-12
泰山-大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