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為何在便利商店打工? - 便利商店Oliver · 2013-04-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上班要提早到 (點列管 下班不能準時走 (補貨 各位為什麼還待在超商?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Zora2013-04-28你是一位對便利商店業充滿怨念的新手嗎@@Thomas2013-04-30不爽就不要做阿~這樣老闆痛苦同事痛苦客人痛苦你也痛苦QQIsabella2013-05-02離家近,排班自由,方便阿...Bennie2013-05-04方便找吧Rae2013-05-06找不到別的工作被騙進去吧Sierra Rose2013-05-07被騙進去為了義氣離不開Q^Q..Skylar DavisLinda2013-05-09應徵條件低 時間比較彈性 到處有缺人Blanche2013-05-11還不是為了錢,和學點經驗Damian2013-05-13現在徵人跟抓替死鬼差不多吧!Adele2013-05-15之前應該還不錯 但近幾年業務量爆增 但薪水[email protected]@Gilbert2013-05-17人在江湖..Regina2013-05-19被騙進去為了義氣離不開+1Necoo2013-05-20高中畢業等開學找點事做~~去超商是因為我超想按收銀機的Quintina2013-05-22吃報廢...省$Lauren2013-05-24我賤...我沒尊嚴qwq 當作是人生中一個難得磨練eq的機會Queena2013-05-26便利商店留人都是靠義氣阿...不然薪水也就這樣啦Tracy2013-05-28我真的超佩服作超商的人 加油站 飲料店 速食店都輕鬆很多Todd Johnson2013-05-30居然還有人想做超商Poppy2013-05-31我還沒想做看看超商的XD 想看看能遇到多奧的客人(?)Quanna2013-06-02我覺得超商比速食店輕鬆很多耶 (個人經驗Todd Johnson2013-06-04超商要看地點..生意好的點很忙..還要看主管..超商的主管Ivy2013-06-06很在地..流氓型機率比速食店高..其實兩種工作CP值根本差不多好嗎?..Vanessa2013-06-08超商如果不能吃LOSS CP值超低Liam2013-06-10涉世未深的時候會去應徵,去了才知......Audriana2013-06-12少年不識愁滋味QAQConnor2013-06-13我在苦惱怎提離職呢:<Queena2013-06-15離職大方點說,店長我不幹了....我就是這樣但我有提前跟他說啦,絕對不要前一天才講阿XDOlga2013-06-17有些店長很可惡 小心那天忽然進黑名單Edwina2013-06-19義氣 又不能當飯吃 <囧>Elma2013-06-21沒其他工作可以找,進去後沒體力再找別的James2013-06-23業務多樣化,永遠猜不到高曾又有啥招>_^Selena2013-06-25看店長苦哈哈還要兼大夜,業積不錯總公司又在巷口開一家搶客人>_^Candice2013-06-26錢阿 不然是理想嗎Related Posts查詢中獎發票萊爾富便當搭配飲料7-11菇菇筆活動錢放桌上~?!錢放桌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