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裡po文,
如果有什麼不對請大家見諒,
真的超生氣的啦!!!
好想跟大家說這個賣家的帳號,
希望大家都不要跟他買東西,
就是我要跟這位賣家買一件外套,
最先他的開價是3300元含郵,
之後我就說可以算我便宜點嗎,
他就說那算我2900含郵,她只剩兩件,
後來我妹也要買一件,我就說好,那我要兩件,
所以金額是5800含郵沒錯吧,
可能這件外套很多人詢問或怎樣,
他竟然回我說一件2900元的時效已經過了,
所以我的金額是6600含郵,
什麼東西阿,我就說你當初說2900的耶,
哪有賣家這樣做生意的,
你當初也沒有說這是有時效性,
那賣家還無所謂的回我,
如果我沒辦法接受,那他也沒辦法之類的,
我看了超超超生氣,
虧那賣家生意還不錯,結果一點誠信也沒有,
最後我不爽買了,
大家遇到這種討厭的賣家除了不要買之外,
很像就沒辦法了吧,不過一想到他的回話就很生氣耶> <
麯
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