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過分的賣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這裡po文,
如果有什麼不對請大家見諒,
真的超生氣的啦!!!
好想跟大家說這個賣家的帳號,
希望大家都不要跟他買東西,
就是我要跟這位賣家買一件外套,
最先他的開價是3300元含郵,
之後我就說可以算我便宜點嗎,
他就說那算我2900含郵,她只剩兩件,
後來我妹也要買一件,我就說好,那我要兩件,
所以金額是5800含郵沒錯吧,
可能這件外套很多人詢問或怎樣,
他竟然回我說一件2900元的時效已經過了,
所以我的金額是6600含郵,
什麼東西阿,我就說你當初說2900的耶,
哪有賣家這樣做生意的,
你當初也沒有說這是有時效性,
那賣家還無所謂的回我,
如果我沒辦法接受,那他也沒辦法之類的,
我看了超超超生氣,
虧那賣家生意還不錯,結果一點誠信也沒有,
最後我不爽買了,
大家遇到這種討厭的賣家除了不要買之外,
很像就沒辦法了吧,不過一想到他的回話就很生氣耶> <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8-01-13
請問你是隔很久才再去詢問賣家嗎?
可能你隔太久問了,賣家覺得不耐煩才沒給你優惠價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1-15
沒有耶..因為我都有陸陸續續問問題...
Olga avatarOlga2008-01-19
你的陸陸續續間隔是多久?幾小時?幾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1-21
一般而言,如果隔了太久賣家也會不耐煩的!所以只能說想買
Ida avatarIda2008-01-22
就要快點下標!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1-25
你可以跟他再殺殺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1-27
殺價問題應該都是最後或倒數一二個的問題了。如果對方說ok就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1-31
趕快下標了。不然對兩方都沒保障
Hardy avatarHardy2008-02-02
我也覺得殺價後如果想要的話 最好盡快下標
Necoo avatarNecoo2008-02-05
賣家等太久的話也會以為你不要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2-07
開口就殺價的買家 我直接就跳過不理了
Oscar avatarOscar2008-02-11
也許那件衣服很多人要.. 所以也不一定要賣妳
Poppy avatarPoppy2008-02-16
我覺得賣家沒錯耶...畢竟他總不可能為妳保留很久的特惠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2-18
如果詢問到下標時間隔很久的話 反而覺得賣家很倒楣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