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不像會用香水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有這種人嗎??

應該是說 有人不適合使用香水嗎??

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沒用香水....只有我用

女性朋友大多數也沒用 香味大部分是香香的洗髮精之類的

我使用的原因是 因為自己的體味很難防 就算出門前有洗澡

想說香水可以蓋住體味 有一個親戚說這樣比較有禮貌

而且自已聞起來心情很好 投射作用想說別人心情也會好吧 XD


會這樣想是因為

去櫃檯想聞香的時候

櫃姐都一致的問 "請問是要送人的嗎??"

香水是很常當禮物嗎? @@"

還是被訓練成要先問客人這句?

被這樣問感覺自己不適合或是感覺上不會用香水 QQ

(內心吶喊:我沒有要送人阿~~~我要自己用的XD)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6-24
也許是因為不少人送禮會去專櫃買吧 因為有漂亮的包裝+紙袋
Lydia avatarLydia2008-06-24
還也一些人怕櫃姐推銷就會說"要送人的" X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6-29
我遇到的櫃姐都是問"請問要自用還是送人" 算是一種開場白吧XD
Belly avatarBelly2008-07-03
大膽地給它買下去! 大膽地給它噴!
Hardy avatarHardy2008-07-05
問這也沒怎樣吧,大方的回答我要自用,還能跟櫃姊閒聊
Necoo avatarNecoo2008-07-05
櫃姐想根據你的用途推銷產品 如此而已
Cara avatarCara2008-07-07
推"開場白" ( ′-`)y-~
Puput avatarPuput2008-07-09
我也覺得是開場白,可是也是有遇過先問是要自己用的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11
平常會視情況才使用香水
如果是那幾天心情欠佳,就一定會用喜愛的香來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