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人嗎??
應該是說 有人不適合使用香水嗎??
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沒用香水....只有我用
女性朋友大多數也沒用 香味大部分是香香的洗髮精之類的
我使用的原因是 因為自己的體味很難防 就算出門前有洗澡
想說香水可以蓋住體味 有一個親戚說這樣比較有禮貌
而且自已聞起來心情很好 投射作用想說別人心情也會好吧 XD
會這樣想是因為
去櫃檯想聞香的時候
櫃姐都一致的問 "請問是要送人的嗎??"
香水是很常當禮物嗎? @@"
還是被訓練成要先問客人這句?
被這樣問感覺自己不適合或是感覺上不會用香水 QQ
(內心吶喊:我沒有要送人阿~~~我要自己用的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