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andro Dell'acqua 想知道評價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我只有聞過之前買香水他給的試香管
可是重點是試香管在我開封的時候就發現已經碎掉了

我只能在袋子裡面聞到他的味道
聞起來我超愛
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買

可以請問各位亞歷山大
大家能不能接受呢
他的味道是怎麼樣的阿
我去看香水都沒有看到他

喔喔喔 我是個男孩

想知道女生會喜歡這個味道嗎?

謝謝哈







他是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owaveradio

--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6-25
你是問他的女香囉 玫瑰心?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28
喔不應該是男香 我自己要用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02
男香滿柑橘調的 女生應該不會討厭啦 會不會喜歡就要看個人囉
Sandy avatarSandy2008-07-04
前味我個人覺得太粉 不愛 但 中後味好讚阿 MAN 我的愛香
Cara avatarCara2008-07-05
覺得很棒,很舒服,很剛洗完澡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09
超級像剛洗完澡的味道 男生噴不錯 夏天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