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One Summer 2008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終於拿到可愛的生日禮物了!(話說我是三月底生日 = =" )

照片還等不及PO就趕快來寫心得文。

因為去年有收到摩登Coco,所以今年就指定了比較不同香調的這瓶囉!


香調表如下:

CK ONE SUMMER 2008

香調:柑橘木質調

前味:瀑布香調、西瓜、希蒂鶯

中味:水薄荷、小黃瓜、荳蔻

後味:青苔植物菁華、亞麻木、麝香


剛拿到的時候,就很興奮地換了噴頭用用看。

結果發現這樣蓋子會蓋不上去啊啊啊!(倒)

看來想把它放在盒子裡的夢想破碎了。


輕輕地各在兩耳後噴了一下,空氣中馬上就充斥著西瓜汁的味道。

在夏天的炎熱天氣下,這種味道隨即在人群的汗水和濕悶裡跳出來!


接著漸漸地有水的味道湧過來,這一段我還真的滿不喜歡的。

一方面是我很怕水,這種感覺讓我有點恐懼。

另一方面是期待的小黃瓜味沒有跑上來,讓我小小失望。

(之前朋友送我Chantal Claire的自戀乳液,就真的滿滿的清新小黃瓜味喔!)


可是又慢慢地有木質香浮出來啦!

這時候就有一種去海邊玩耍過後,用大毛巾裹住身體在車上睡覺的寧靜。

就是覺得好舒服、好沉穩,像個被抱著拍拍的小寶寶的感覺。


哈哈哈!

這瓶真的是好物!每段味道都不一樣又有連貫性!

感覺可以在不同場合視情況使用呢!

難怪是今年夏天才有的超棒限量!

大家也趕快去櫃上聞聞看吧! ^O^


--

http://www.wretch.cc/blog/wanze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8-06-24
12655 文章代碼 #18HtzMUx 可能有你要的資訊
Jake avatarJake2008-06-25
呵呵~我有看大家分享的裝盒法~但是我手太不巧了!! >"<
Emily avatarEmily2008-06-26
比較喜歡2007跟2006的,2008太西瓜了,有點甜呢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6-29
甜嗎 太好了 我要去試
Iris avatarIris2008-07-02
我也prefer 2006的,話雖如此還是差點買了2008 = =+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03
我較愛2008; 2007感覺好熱帶水果, 有點太甜
2008較清爽的感覺 [好想買呀>.<]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7-03
2007葡萄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