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家議價都狂砍價錢的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pescotch (hope)》之銘言:
: 最近賣穿不到的衣服在露天
: 有時候會遇到議價的買家
: 如果是希望價格含郵資 我都覺得還好
: 可最近卻很常遇到砍價很兇的買家
: 比如我賣一件全新的褲子650元含郵資
: 卻跟我議價450元含郵 ><
: 還說我賣的價格超出他預算太多
: 這.....
: 還有一個 我賣二件全新衣物 250元含郵
: 但議價150元面交
: 的確賣衣服都是出清為主
: 可我自己身為買家時 即使議價 也不會砍這麼兇
: 究竟是我自己太在乎 還是現在的買家都是這樣??
: 唉

話說議價.今天剛好碰到一個情形
我平常買東西都很少議價.除非賣家有聲明可議價
今天一個賣家賣一件物品800含郵.他聲明"可議價"..
於是我問他750含郵可以嗎?也就是殺價50

結果.他回說:都800含郵這麼便宜了.還750含郵!沒誠意.算了!

我是有點錯愕.我議價50太多了嗎?而且重點是他說可議價的...

大概他的議價範圍是10元內吧=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08-01-25
笑了。
Susan avatarSusan2008-01-28
我覺得議價OK , 最討厭遇到那種議完價又不要的買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1-30
推樓上,我也超討厭那種愛殺價又不下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