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匯款了^_^"-原來是一封病毒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電腦怪怪的,
OUTLOOK EXPRESS中的刪除郵件.DBX不見了,
造成的結果是信件皆無法刪除,
NORTON似乎也掛了,
總是想不出原因是為什麼?
今天想到了前幾天有一個買家寄匯款通知信,
標題就是用"我匯款了^_^"
內文說怕資料怕盜用,
所以把他的資料用.EXE壓縮起來
打開後也有住址、姓名,
但是沒有購買的商品或是電話,
我還一直回信給他說他的資料不齊全,
但是都沒回應~~~~
其實一直我是滿小心的,
但是這一次我看是不妙了,
找個時間可能要重灌一下電腦了,
給大家做個參考,
媽的,駭客無所不在,什麼辦法都能想~~~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1-24
.exe是執行檔不是壓縮檔,看到.exe在附件要直接殺掉啊
Jack avatarJack2008-01-26
我遇過有些壓縮檔會在FTP上顯示.exe的格式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1-27
壓縮檔如果選擇壓成"自我解壓縮"檔就會是.exe的格式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1-29
對於一些沒有解壓縮軟體或是不會解壓縮的人.exe還滿方便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2-03
會寄這樣子的信…想也知道有問題吧…我是一律不開附加檔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2-06
如果打開了怎麼辦@@
Hedda avatarHedda2008-02-06
好蝦喔...碰到一次,應該會學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