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賣穿不到的衣服在露天
有時候會遇到議價的買家
如果是希望價格含郵資 我都覺得還好
可最近卻很常遇到砍價很兇的買家
比如我賣一件全新的褲子650元含郵資
卻跟我議價450元含郵 ><
還說我賣的價格超出他預算太多
這.....
還有一個 我賣二件全新衣物 250元含郵
但議價150元面交
的確賣衣服都是出清為主
可我自己身為買家時 即使議價 也不會砍這麼兇
究竟是我自己太在乎 還是現在的買家都是這樣??
唉
--
有時候會遇到議價的買家
如果是希望價格含郵資 我都覺得還好
可最近卻很常遇到砍價很兇的買家
比如我賣一件全新的褲子650元含郵資
卻跟我議價450元含郵 ><
還說我賣的價格超出他預算太多
這.....
還有一個 我賣二件全新衣物 250元含郵
但議價150元面交
的確賣衣服都是出清為主
可我自己身為買家時 即使議價 也不會砍這麼兇
究竟是我自己太在乎 還是現在的買家都是這樣??
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