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家議價都狂砍價錢的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賣穿不到的衣服在露天

有時候會遇到議價的買家

如果是希望價格含郵資 我都覺得還好

可最近卻很常遇到砍價很兇的買家

比如我賣一件全新的褲子650元含郵資

卻跟我議價450元含郵 ><

還說我賣的價格超出他預算太多

這.....

還有一個 我賣二件全新衣物 250元含郵

但議價150元面交

的確賣衣服都是出清為主

可我自己身為買家時 即使議價 也不會砍這麼兇

究竟是我自己太在乎 還是現在的買家都是這樣??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1-23
見怪不怪啦 通常砍到起標含郵的我就賣了 但大部分都會砍更低
Hardy avatarHardy2008-01-27
不用理會。這種的大部分都不會買
Poppy avatarPoppy2008-01-28
我的起標大部分=直購價
Ethan avatarEthan2008-02-02
好啦 我承認自己是俗辣 只拗尾數 而且要買三樣以上才敢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2-06
我也都是起標價=直購價 所以一次砍三分之一 真的有傻
Carol avatarCarol2008-02-08
眼的感覺
James avatarJames2008-02-08
我頂多砍免運而已 XD
Joe avatarJoe2008-02-12
還有更誇張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2-14
很多買家都這樣啊~它想反正彼此都看不到臉皮多厚也沒差
Edith avatarEdith2008-02-17
我還遇到很多殺價的買家請我刪除他的殺價問題
Joe avatarJoe2008-02-21
怕別人知道會丟臉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2-23
to 樓上 不一定 若我試著議價 我也會建議賣家刪除問答
因為覺得議價價格曝了光 有時賣家會比較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