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拾-湯婆子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物拾】藏南密语 手工汤婆子套纯棉布套 汤捂子套 天然无刺激

☆賣家名稱: 重拾生活的温度

★拍賣網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523166120

☆網誌心得: 沒有網誌啦~~~~只有兩張圖的心得

這款物品,其實說穿了 就是個暖爐,適合放在被窩裡的暖爐

物拾的網頁,看起來就是一定要買的呀~~尤其是喜歡那種風格的

好 收到物品後 先不說多 來張圖吧~~~

http://imgur.com/jNYcK2b

這樣的包裝看起來真賞心悅目wwwwww

畢竟我也好一陣子沒在淘寶買東西了~而且還有這麼包裝精美的東西

裡邊的東西

http://imgur.com/XTkCM8B

看起來就好精緻啊(灑花) 收到物品的那一陣子...剛好是寒流來襲

我男友家旁邊就是海 那個風吹啊吹的 冷死我耶!!雖然我住在高雄

但我還是快冷死= =a

我是直接就倒熱水,連她的衣服我都沒有脫下,但是 霸特....

倒水的地方光線不足 不小心就倒太滿,自己被燙到不說 湯婆子也都濕濕的

搞得這個湯婆子燙到我沒辦法拿~冏rz
(所以 大家裝滾熱水時 請注意水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後好不容易把湯婆子跟他的衣服分開時,要再裝上附的絨布

根本也裝不上去 因為太燙了 我男友說 你不是應該要先裝上絨布再裝熱水嗎

好吧!!搞的第一天拿到就沒辦法用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對了 我朋友跟我說 用這個 他覺得用絨布不會很熱,要用他的衣服的溫度他才覺得剛好)

喔!!還有 湯婆子的布會稍微退色~冏 因為我把水用到布上之後脫下

底層的布有一點一點的紅色染色 不過因為在底層 所以也沒有差啦!!!!

隔天,我學取教訓了 水不敢倒得太滿,大概8分滿而已 很開心的拿來用

我是覺得剛裝滿滾燙熱水(我水都用電茶壺燒的) 裝進絨布的溫度對我來說剛好

用湯婆子的衣服我反而覺得太燙 我不好拿 除非是溫肚子之類的我才覺得OK

剛好,在等待湯婆子來的時候,我才剛看瑯琊榜....

物品到來的時候,我拿著湯婆子就會問我男友說 我這樣有沒有像梅長蘇XDDDDDDDDDD

唉唷~~梅長蘇都會拿著燒炭的小爐子嘛wwwwwwwww

好 前面說了一大堆 現在要來說我這款的心得了

由於我是買小的,我覺得只能暖手 暖肚子(而且有點麻煩)

而且水溫我覺得很快就冷了,沒大家說的那麼長的時間啊!!!!!

不太能暖被窩~~畢竟太小了,如果真要買 我會覺得買中型的吧~~

因為湯婆子我們不會帶出門嘛!!乾脆就丟在棉被裡暖個腳之類的比較實用(?)

個人我會比較喜歡我很久很久以前買的熱水袋 我以前買的熱水袋是有穿毛衣的

用燒燙的水進去 那個溫度剛剛好 睡覺也可以抱著她

放在肚子上 要睡覺打滾也不怕他摔到地上我會心痛 (但湯婆子一摔 我怕GG)

以實用性來說我覺得 橡膠熱水袋>>>>>>>>>>>>>>>>>>>>>>>>>>湯婆子

以上 為我的心得囉:D

(對 湯婆子的密封度的確蠻好的 我左翻右翻她都不會漏水)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6-02-21
推!我都拿小號放在被窩用腳挪來挪去,
整個被窩都很暖喔!然後我也覺得絨布套
溫度比較剛好,布包摸起來燙很多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22
開始後悔買小號的,因為也已經有一個毛衣
熱水袋了,應該買中型的啊啊啊啊((捶胸
Lily avatarLily2016-02-27
但我放被窩的時候湯婆婆不穿衣服,我會
穿襪子去搓它,覺得超級溫暖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28
我也覺得冷很快沒網頁上那麼久…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4
不過我妹拿著它狂叫宗主宗主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05
樓上好有畫面啊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05
看到這篇我去翻衣服屁股,真的耶有褪色
James avatarJames2016-03-10
推琅琊榜xddd
Ina avatarIna2016-03-15
因為其實本體是銅,熱傳導很好,所以要
用衣物或被子蓋住才會散熱比較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17
原本想買來給長輩用,結果被勸退...因為
怕裝熱水時不小心燙傷>×<不然超生火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22
推 看了超掙扎不知要買小還是中....
Necoo avatarNecoo2016-03-24
覺得保暖時間大約3~4小時而已(用紅絨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24
用紅絨布有點不夠熱,下次換只用外面布
試試看~~然後它上面的皮革會掉金粉ORZ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29
推梅常蘇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4-02
以前妹妹也有一款宇宙人的熱水袋~超保暖
~但壞了就買不到了~
Jack avatarJack2016-04-04
上面皮革蓋子已經開始褪色了…
Mason avatarMason2016-04-04
裝飲水機的熱水 跟煮沸水裝 差異會很大
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4-08
應該沒差吧?反正都是熱水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08
第一次用到這個是在合掌村民宿 晚上沒暖
氣 就給了一個超大湯婆子 一直暖到早上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09
所以日本也有~ 不知道湯婆子日本名稱
是什麼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13
我也是倒到水有點滿出來,紅絨布有點小
溼掉~
Olga avatarOlga2016-04-18
推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