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gGtFmQf.jpg
http://i.imgur.com/ZEuwYD3.jpg
這個藍超級好看!垂感與厚實度也好好看!每次都晚一步下標,現在沒貨了!(飲恨吶~
~~)
此外套為雙層,內為灰色,袖口可反摺,背面上方有個皮標~may售價3000左右
不知大家有無看到此款呢?謝謝~
--
http://i.imgur.com/ZEuwYD3.jpg
這個藍超級好看!垂感與厚實度也好好看!每次都晚一步下標,現在沒貨了!(飲恨吶~
~~)
此外套為雙層,內為灰色,袖口可反摺,背面上方有個皮標~may售價3000左右
不知大家有無看到此款呢?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