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一年買10萬以上會怎樣嗎?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都在幫朋友買東西,都是衣服類的
平均一個月在淘寶上刷了1萬台幣

已經連續買了三個月,如果再這樣持續下去
一年至少會在淘寶上刷10萬台幣以上

都是找私人集貨運回來台灣,都走包稅

雖然都是走包稅回來,但還是會擔心
會不會另外產生什麼問題、還是被國稅局查稅?之類的問題?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23
只會有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酸你淘寶也
敢買而已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2-26
看到V5頭像很爽而已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27
有包稅還好吧 聽說一個包裹單價3000以上
就要被課營業稅?
Olive avatarOlive2016-03-01
會花很多錢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02
會花很多錢 +1
Jacob avatarJacob2016-03-04
會讓快遞認識你xDDD
Irma avatarIrma2016-03-04
會認識快遞小哥
Gary avatarGary2016-03-05
啊就會花很多錢X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08
會少10萬 很不方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12
會被國稅局約談
Ina avatarIna2016-03-15
促進經濟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20
Es版八卦化xd
Oscar avatarOscar2016-03-21
信用卡帳單金額會多十萬 很不方便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25
哈哈哈哈哈哈這對話很有趣X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29
信用卡額度會少10萬,很可怕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3-30
會少10萬,很不方便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4-03
太可愛了大家~
Erin avatarErin2016-04-04
會少10萬,很不方便
Ina avatarIna2016-04-05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結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05
破產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4-05
一年會......少10萬
Irma avatarIrma2016-04-10
而且…
Steve avatarSteve2016-04-14
就少10萬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15
超過某個額度會被國稅局認為可能有營利行
為而約談,至於額度多少就問妳戶籍地國稅
局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18
應該不會怎樣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20
朋友組買東西的社團一年淘寶約80萬吧,
沒聽過有怎麼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24
信用卡或ATM的國稅局會查.在FB社團有集貨
的客人有收到國稅局的信
Lily avatarLily2016-04-26
會少十萬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26
存款就會少十萬XD
Jack avatarJack2016-04-29
推文好簽名檔的風格XDD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4-30
另外推一樓,今天在公司收包裹就被同事說
淘寶的衣服也敢穿....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5-03
難道你同事一件不漏通通百貨專櫃?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05
是我的話我就回:敢穿啊,我可不想花大
錢去實體店面買結果發現是淘寶貨
Joe avatarJoe2016-05-08
有時候我朋友們拿那甚麼團購網的東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5-09
問我要不要一起團購,結果馬上被我吐
Jake avatarJake2016-05-12
槽那是仿的,正品是淘寶大陸牌子更貴
台灣團購網有很多根本就淘寶貨還都挑
仿的賣家拉低價錢促銷
Donna avatarDonna2016-05-15
會少十萬塊,很不方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5-19
覺得淘寶現在都不便宜了 跟台拍差不多
Necoo avatarNecoo2016-05-23
可以撿便宜就好 不然還是多考慮一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5-25
會少十萬塊XD 笑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5-28
促進大陸經濟
Freda avatarFreda2016-05-28
少十萬XDD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16-06-01
會花很多錢 錢會變少 很不方便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05
看到推文大笑XDDD
Lucy avatarLucy2016-06-06
存款少十萬,很不方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07
少十萬蠻嚴重的XD
Eden avatarEden2016-06-11
如果你是公司負責人 會被國稅局約談 因
為會被認為是不是進貨來賣 逃稅,要請朋
友寫證明,因為我朋友就這樣被抽查 哈哈
Lily avatarLily2016-06-15
信用卡或ATM的國稅局會查,請問如
何避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6-17
這個太強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6-21
我V3也沒怎樣
Delia avatarDelia2016-06-26
不會,只是額度少10萬可以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6-28
白銀外流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7-01
10萬頂多v3吧 我30萬了還在v4 超難
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