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雪地褲襪+vitavira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1.2015年新開發 超厚磅360公克 最厚最保暖 娜娜服飾批發 內搭褲/九分/踩腳/全長/刷
毛/
加厚/牛仔褲/保暖褲襪

2.時尚翻領80趴羊毛大衣

☆賣家名稱:1.Nana娜娜服飾批發
2.vitavira

★拍賣網址:1.http://goo.gl/soJxf0
2.已下架

☆網誌心得:


前情提要 身高160 體重47


春節期間,和家人一起去北海道泡湯玩雪~第一次在冬天的時候去北海道玩,真的非常害


會凍死在街頭。還特別去買了一件北臉~因為街頭看到好多人穿superdry,想說不要跟人
家撞。沒想到!在溫泉區的街上,10個遊客有8個都是穿北臉阿!!大崩潰~~TAT



為了能夠在冰天雪地的北海道存活,花了一個晚上逛網拍,想要找到最厚最溫暖的褲襪。

最後就挑中這件拉~

總共買了三件,兩件純黑色一件七彩黑。

收到包裹的時候有小嚇到,因為真的好大一包(?)而且很重。



一隻褲管實際的厚度是這樣
http://imgur.com/cs6DQd0



裡面的材質,剛剛要拍照才發現兩種顏色裡面不一樣

純黑色是長毛
http://imgur.com/BIMPCTR

七彩黑是絨毛
http://imgur.com/l5H13lZ



雪地實穿照
http://imgur.com/cEpnKES
http://imgur.com/F1MPXtF



去的幾天體感溫度大約在3度~-7度,如果有下雨或晚上颳風就更冷了。

每天下半身都是穿褲襪加雪靴,不太會覺得冷喔!

但是保暖也是要付出代價的,穿上去腿會稍微粗一圈,完全無法顯瘦阿QQ



接下來是vitavira大衣

買的時候剛好遇到全家大打結,本來想要帶去日本穿的,但是怎樣都寄不到啊嗚嗚

還沒有機會穿出門實驗保暖度,因為這幾天高雄天氣都好好喔XD

實品比想像的薄一點,而且對我來說有點太oversize了,裡面要穿厚一點才撐得起來。

附上兩張試穿照
http://imgur.com/aEu9a7m
http://imgur.com/LdVaGUJ


分享結束~
聽說下星期又要變冷了,大家注意保暖喔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2-20
不顯瘦但腿還是好細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24
非常怕冷,褲襪好心動喔!
Olive avatarOlive2016-02-27
大衣好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3
刷毛襪子應該比穿褲子保暖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6
一直覺得褲襪就算刷毛還是會通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07
我常去滑雪 實際穿的感覺是刷毛褲襪比較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