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法令怎麼說...真的體諒一下店員吧
換檔很累很麻煩的,我都會刻意排休禮拜二就為了不要換檔...
你不可能全部丟給大夜用,但同時你也不可能晚班剛上班就開始貼
幾乎都是九點之後慢慢開始貼,但是這時候某些門市人潮還是有
因此,就只能道歉再道歉,不斷地說不好意思
說這是明天的,機器無法用這個優惠幫您結帳非常不好意思
這樣的情形碰過好多次,還有人連問也問,結了之後才發現
當然,我們店員有注意到都會口頭提醒,且我們也沒有強迫消費者消費
不滿意還是可以明天再來買...
太早貼,有客人會被誤會,然後擺你臭臉
太晚貼,公司會哭杯說什麼損失了商業利益什麼的
且還有客人嫌我們的優惠太晚貼,他昨天沒有看到
然後就OOXX,又損失了什麼
太早貼有人嫌,太晚貼有人嫌?
難不成店員真能準時1200換上去嗎?
有做過大夜的都知道,要大夜處理一次份量的換檔其實有難度
丟到早上給早班又太晚,所以都只能晚班做一半,大夜做一半
時間掌握有難度...
請大家多體諒一下店員吧...
這點事情,你明天再來買就好了...你刁難店員也不能怎樣
因為機器就是刷不出來那個優惠...我們能怎麼辦?
除了看你臭臉之外,就是不斷的道歉了....
另外,通常客人有問題,其實都可以退...
我們也會幫你退...
--
--
換檔很累很麻煩的,我都會刻意排休禮拜二就為了不要換檔...
你不可能全部丟給大夜用,但同時你也不可能晚班剛上班就開始貼
幾乎都是九點之後慢慢開始貼,但是這時候某些門市人潮還是有
因此,就只能道歉再道歉,不斷地說不好意思
說這是明天的,機器無法用這個優惠幫您結帳非常不好意思
這樣的情形碰過好多次,還有人連問也問,結了之後才發現
當然,我們店員有注意到都會口頭提醒,且我們也沒有強迫消費者消費
不滿意還是可以明天再來買...
太早貼,有客人會被誤會,然後擺你臭臉
太晚貼,公司會哭杯說什麼損失了商業利益什麼的
且還有客人嫌我們的優惠太晚貼,他昨天沒有看到
然後就OOXX,又損失了什麼
太早貼有人嫌,太晚貼有人嫌?
難不成店員真能準時1200換上去嗎?
有做過大夜的都知道,要大夜處理一次份量的換檔其實有難度
丟到早上給早班又太晚,所以都只能晚班做一半,大夜做一半
時間掌握有難度...
請大家多體諒一下店員吧...
這點事情,你明天再來買就好了...你刁難店員也不能怎樣
因為機器就是刷不出來那個優惠...我們能怎麼辦?
除了看你臭臉之外,就是不斷的道歉了....
另外,通常客人有問題,其實都可以退...
我們也會幫你退...
--
噓 huai:你的Gooogle沒一個打對05/01 11:3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