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檔期還沒到、就先放促銷訊息的情況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管法令怎麼說...真的體諒一下店員吧
換檔很累很麻煩的,我都會刻意排休禮拜二就為了不要換檔...
你不可能全部丟給大夜用,但同時你也不可能晚班剛上班就開始貼
幾乎都是九點之後慢慢開始貼,但是這時候某些門市人潮還是有
因此,就只能道歉再道歉,不斷地說不好意思
說這是明天的,機器無法用這個優惠幫您結帳非常不好意思

這樣的情形碰過好多次,還有人連問也問,結了之後才發現
當然,我們店員有注意到都會口頭提醒,且我們也沒有強迫消費者消費
不滿意還是可以明天再來買...

太早貼,有客人會被誤會,然後擺你臭臉
太晚貼,公司會哭杯說什麼損失了商業利益什麼的
且還有客人嫌我們的優惠太晚貼,他昨天沒有看到
然後就OOXX,又損失了什麼

太早貼有人嫌,太晚貼有人嫌?
難不成店員真能準時1200換上去嗎?
有做過大夜的都知道,要大夜處理一次份量的換檔其實有難度
丟到早上給早班又太晚,所以都只能晚班做一半,大夜做一半
時間掌握有難度...

請大家多體諒一下店員吧...
這點事情,你明天再來買就好了...你刁難店員也不能怎樣
因為機器就是刷不出來那個優惠...我們能怎麼辦?
除了看你臭臉之外,就是不斷的道歉了....

另外,通常客人有問題,其實都可以退...
我們也會幫你退...
--
huai:你的Gooogle沒一個打對05/01 11:31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04
你的Gooogle沒一個打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08
鷑麂磥ㄔX來 但是可以用人工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5-11
此版風格 萬事皆需體諒店員 消費者動輒挨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14
體諒+1>_<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17
體諒+1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20
給覺得風格不對的人:誰希望上班被刁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24
" 有寫 但沒看到 " 與 "沒寫" 的意義不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27
互相體諒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30
體諒+1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2
淚推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05
反正這板已經被歸類在店員板很久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09
考慮到現實問題,要一次換完真的強人所難啊,不懂體諒當然
是澳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12
別說是日期,就連「繳費優惠」四個大字在那都一堆人無視
Megan avatarMegan2013-06-15
唉,你們也有難處,辛苦了。
Gary avatarGary2013-06-18
真的繳費優惠...常常有人眼睛都不看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21
買錯要退店員也不會說什麼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25
少數買錯又不說 悶在心裡小劇場還要客訴的客人才詭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28
體諒+1
Ina avatarIna2013-07-01
怎麼結論會是體諒店員?本末倒置了吧..
Olive avatarOlive2013-07-04
把店員當企業和消費者間的擋箭牌,哪裡對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7-07
要怎麼想出更完美的方式不讓消費者誤解是企業的責任
Mary avatarMary2013-07-11
怎麼能用體諒工讀生來打發呢?
Enid avatarEnid2013-07-14
我說的不專針對此事,而是對事情的處理不能用這種態度
Agnes avatarAgnes2013-07-17
什麼叫完美的方式?牌子換就是需要時間 提早換哪裡不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7-20
真的覺得板上大多的糾紛都是自己看清楚 多問就可以避免的
Hardy avatarHardy2013-07-24
能退我都可以接受~怕的是店員還擺個臭臉...嫌麻煩還是?
Susan avatarSusan2013-07-27
如果有完美的方式請提供...
Jacky avatarJacky2013-07-30
但我們必須把我們的難處說出來,不還不是都是鍵盤企業
Puput avatarPuput2013-08-02
消費者自己不張大眼有什麼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05
sorry我路過的 不過我也很想知道有人所謂的更完美的方式
Puput avatarPuput2013-08-09
是怎樣的更完美法?上架就一定要時間啊
Jacky avatarJacky2013-08-12
難道要12點活動開始前先關店一小時讓店員換嗎
Belly avatarBelly2013-08-15
時間沒那麼充足的時候,不提早動作能怎麼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18
都不要優惠 超完美
Hazel avatarHazel2013-08-21
換檔就排休 幫同事噓你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25
話說 我覺得活動當天在上就好 可以減少很多客怨
Poppy avatarPoppy2013-08-28
本版是店員版沒錯,是對是錯-->體諒店員就是對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8-31
而且也才晚幾小時貼而已 大部分門市 大夜客人又不多
我是店員阿 不過我不會護航店員 (好啦 曾經是店員XD
Joe avatarJoe2013-09-03
你噓半天也還是沒看清楚他寫的嘛? 當天再慢慢上會被公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06
譙~~ 造成公司的損失....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9-10
我只噓換檔就排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13
這不是公司的問題?多派些人換,為什麼是店員與顧客間的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16
請問要幾個人才可以瞬間就換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9-19
越多人換,造成糾紛越少,不然這段時間前後檔都優惠阿
Jacob avatarJacob2013-09-22
通通換成電子版好了 這樣不用上 也不用下 只要更新就好
Gary avatarGary2013-09-26
這就跟60分及格一樣 59分也給及格 就會有人問那58分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29
給個時段,顧問看到前後檔的促銷都優惠,這樣做不到?...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0-02
上面說的是顧客...打錯字
Hedy avatarHedy2013-10-05
老實說以顧客來說,真的會印象不好,買錯當然就算了,
Cara avatarCara2013-10-08
所以晚班把跳卡下光 大夜在慢慢上不就好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0-12
只是我相信店員有他們困難之處,但是這個問題應該是由總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0-15
公司想辦法解決,而不是讓店員承擔顧客的不滿
Jake avatarJake2013-10-18
總公司想辦法有個統一規定,然後大家照著做,顧客有問題
Ina avatarIna2013-10-21
就說是總公司規定。不然你看現在每個分店放促銷訊息時間
不一。統一你這麼大這點都不出來幫下面的人承擔
Noah avatarNoah2013-10-24
光顧自己賺錢,累死底下的人
Steve avatarSteve2013-10-28
哪有 版上的糾紛我跟到的兩次 一次是顧客多問幾句演變成
咖啡的高度取決於消費者的態度 一次就是付錢放桌上對店員無
Jacky avatarJacky2013-10-31
禮 因為去的都是附近的店員 久了都有印象 我自認平時也不
刁難人裝熟 但看了這各版都會對店長店員寒暄有點心防
Eden avatarEden2013-11-03
跟他們應對會多點心機 誰知道他對你笑的背後是什麼樣貌
Ina avatarIna2013-11-06
我都會想 要嘛就不要讓我知道店員說我錢放桌上不禮貌等閒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1-09
不然我一定回敬客訴誰常有朋友來找 邊聊天邊結帳
店員對消費者小事腦補過頭 也侈言要消費者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