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檔期還沒到,就先放促銷訊息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晚上在某便利商店買吃的,
在食品旁邊看到促銷訊息,於是就買了。

結帳時,發現螢幕上顯示的金額,並未按照促銷內容扣除某個商品,
詢問店員,店員說那是第二天(今天)才開始的活動。

當下雖有反映,但有點雞同鴨講的感覺,後來就懶得繼續追究了。

後來想起來也聽朋友說過,在同一便利超商集團的其他分店遇過類似的事情
(因看到促銷訊息而購買,結帳時發現金額不對,經詢問後,店員才告知檔期尚未開始)。


我想打電話去客服,
但想先在這裡詢問一下:

1. 有人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2. 當下有向店員反映、或之後有向客服反映嗎?
3. 若有反映的話,得到什麼樣的回應?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3-05-04
我猜你只看到促銷優惠的幾個大字,絕對沒注意稍微小一點
的日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07
基本上就跟你說活動日期然後哈拉你
因為那些牌子大都有把活動時間寫上去
Mary avatarMary2013-05-11
所以 你有看活動的期間嗎? 隔天開始的活動 先放優惠訊息
這樣不行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14
是我的話,在意就退錢吧
Emma avatarEmma2013-05-17
其實放那些東西需要時間通常前晚會放好,下次買請多留意
Kelly avatarKelly2013-05-20
檔期到才開始換的話同樣會有讓客人看到過期牌子的問題吧
Adele avatarAdele2013-05-23
我也有過,那時飯糰沒特價,卻已經微波不能退,下次就很注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27
現在都請夜班24點後才放避免爭議了!
Yuri avatarYuri2013-05-30
如消費者要求以價格卡金額購買,店家不得拒絕。
Eden avatarEden2013-06-02
冰棒優惠期限還沒到 就先全部貼上去 那能用優惠價買?
Lydia avatarLydia2013-06-05
對啦~所有的優惠資訊都要凌晨12點整點全部一次換完~Magic!!
Kama avatarKama2013-06-09
上面不是都會寫日期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12
有標示優惠期間的價格卡,傲客不能以自己眼殘為理由凹特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15
可憐的原PO被說成眼殘又是傲客 這版的風氣實在不敢領教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18
其實我覺得店員在結帳前多個告知的動作 可以減少很多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21
我也覺得店員該告知 小字有人說不定要戴眼鏡才看得到啊
Olga avatarOlga2013-06-25
所以我覺得便利商店應該賣眼鏡 可以順便面銷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28
其實很心酸 12點不可能一次把全部POP快速換完 需要時間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01
所以星期二晚上就會陸續更換POP...只能跟客人口頭上解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04
而且7-11兩星期檔期替換....又不是第一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7-07
而且POP小字 我覺得跟外面廣告什麼一律10元(起)超小字感
Freda avatarFreda2013-07-11
覺很像...被騙進店的客人會跟老闆凹..商品一律10元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14
我覺得店員跟客人都要互相體諒..店員有義務告知提醒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7-17
換個角度想,若明天特價,沒貼告示,你今天買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20
會不會也Po文表示不滿呢?視力差,多問一句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7-23
店員身兼數職,有時反應猤過來,也猤能太苛求他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27
我也遇過,就直接說不買了明天再來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30
若買了就退貨,店員能先提醒也可避免這問題!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8-02
在直營待過~店長是要求我們一定要主動告知才對
Yuri avatarYuri2013-08-05
商店大多刻意把條件寫的很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08
如果是我的話會退
Puput avatarPuput2013-08-12
我也會退
Puput avatarPuput2013-08-15
我遇過7-11早餐飲料提前換檔放架上 我還要求加熱了 後面結帳
Eden avatarEden2013-08-18
當然照原價 我身上只帶50 無論如何都要退(臨時生不出錢)
Isla avatarIsla2013-08-21
店員後來放我走了 此後店長應該有把我當奧客.....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24
本來先放就是不對,可以不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28
先加熱再結帳那就是店員的問題了啊,但是說一聲不買就可以
解決的狀況,也沒必要小題大作
Eden avatarEden2013-08-31
我遇到每一家作法都是要結帳前就說要加熱嗎?...是公司程序
還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9-03
我遇到的幾間店店員都是逼完之後告訴你多少錢 然後再問要不要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9-06
加熱 通常這時候沒折價就會發現金額不對了 我就會拿去換
Edith avatarEdith2013-09-09
大部份都不會發現金額不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13
可以等活動當天在上架阿 提早上架產生客怨 店家要負責
Gary avatarGary2013-09-16
是因為一次都買很多東西? 我是都只拿一種折扣品 或是先稍微
算過 差太多就知道有問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9-19
先告知金額可以省掉很多糾紛 尤其是要加熱的東西
Belly avatarBelly2013-09-22
先加熱再結帳雖然可以省時間 但是結帳有問題就很麻煩
Isla avatarIsla2013-09-25
今天就遇到加熱完才跟我說不能用購物金+早餐優惠 堅持要退
Iris avatarIris2013-09-29
阿我就沒帶那麼多錢 誰知道之前都能用的今天突然不能用
Iris avatarIris2013-10-02
後來才很勉強的讓我用 害我好像變超級大奧客y
Enid avatarEnid2013-10-05
店員為了省時間 直接加熱 可以拒絕購買
Ina avatarIna2013-10-08
遇過檔期過了 但卻沒拿下來的狀況 雖然買貴但也只是提醒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11
店員該拿下來 免得客人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