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某便利商店買吃的,
在食品旁邊看到促銷訊息,於是就買了。
結帳時,發現螢幕上顯示的金額,並未按照促銷內容扣除某個商品,
詢問店員,店員說那是第二天(今天)才開始的活動。
當下雖有反映,但有點雞同鴨講的感覺,後來就懶得繼續追究了。
後來想起來也聽朋友說過,在同一便利超商集團的其他分店遇過類似的事情
(因看到促銷訊息而購買,結帳時發現金額不對,經詢問後,店員才告知檔期尚未開始)。
我想打電話去客服,
但想先在這裡詢問一下:
1. 有人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2. 當下有向店員反映、或之後有向客服反映嗎?
3. 若有反映的話,得到什麼樣的回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