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全家跟店員A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另一個店員B在忙影印,我是排隊的最後一位)
結果店員A當下的臉是疑惑,並且看他們掛在牆上的menu(店員B依然再忙)
沒想到店員A一臉心虛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機器設定還沒有更新不能泡,可能下午才會更新
後來沒多說什麼默默走出去
請問是他不想幫我泡,還是真的機器要更新才可以泡呢?(當時店內剩我一位)
我真的有點怒想要客訴,所以先發文問問看,怕誤會店員A
感謝各位解惑XD
--
Sent from my iPhone
--
(另一個店員B在忙影印,我是排隊的最後一位)
結果店員A當下的臉是疑惑,並且看他們掛在牆上的menu(店員B依然再忙)
沒想到店員A一臉心虛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機器設定還沒有更新不能泡,可能下午才會更新
後來沒多說什麼默默走出去
請問是他不想幫我泡,還是真的機器要更新才可以泡呢?(當時店內剩我一位)
我真的有點怒想要客訴,所以先發文問問看,怕誤會店員A
感謝各位解惑XD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