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辻利抹茶拿鐵?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全家跟店員A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另一個店員B在忙影印,我是排隊的最後一位)

結果店員A當下的臉是疑惑,並且看他們掛在牆上的menu(店員B依然再忙)

沒想到店員A一臉心虛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機器設定還沒有更新不能泡,可能下午才會更新

後來沒多說什麼默默走出去

請問是他不想幫我泡,還是真的機器要更新才可以泡呢?(當時店內剩我一位)

我真的有點怒想要客訴,所以先發文問問看,怕誤會店員A

感謝各位解惑XD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3-05-04
我們公司附近的全家也還沒開始賣
Yedda avatarYedda2013-05-07
就...店員還不會泡XD
Jake avatarJake2013-05-11
今天有買到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14
今天買到,好喝~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17
剛買到了,好喝+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20
冰的熱的都有嗎
Isla avatarIsla2013-05-23
只有冰的
剛剛去買了 好好喝 >//////<
Necoo avatarNecoo2013-05-27
機器不用更新,但是店員要更新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30
請問喝過的版友們,會很甜嗎?(我是不嗜甜的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02
我不太能吃甜 但這還OK
Ivy avatarIvy2013-06-05
感謝大家只好客訴該店員了,真差勁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08
今天有買來喝 對我來說有點甜[email protecte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6-12
今天買了 沒有那麼驚喜 可能是我期待太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15
剛剛買了 但有點可惜沒有熱的... 冰的喝到最後太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18
也跑去買了~蠻好喝的!!抹茶的味道沒有被咖啡蓋過去~不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21
這個..貌似...好像....沒有加咖啡.....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4
拿鐵=牛奶 不是咖啡意思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28
我剛去買有咖啡味耶~所以我也搞不懂到底全家是賣抹茶牛奶還是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01
抹茶拿鐵本來就是抹茶+牛奶 這不是常識嗎=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7-04
抹茶咖啡??因為服務我的店員是新來的,她也搞不懂^^
Zanna avatarZanna2013-07-07
所以h大應該跟我一樣買到是有加咖啡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11
有人可以解答正確的配方嗎??謝謝^^
Joe avatarJoe2013-07-14
沒有熱得讓我買不下手 還是只愛喝熱的T_T
Zanna avatarZanna2013-07-17
叫店員別加冰塊 不就有熱的了- -
Tom avatarTom2013-07-20
我原本也以為不是咖啡~但咖啡味蠻濃的!
Oscar avatarOscar2013-07-23
我聽店員說是拿鐵加上抹茶粉!!
Adele avatarAdele2013-07-27
幫我做的店員好像也是先問另一個才幫我做的~所以到底是ꐿ
Hedy avatarHedy2013-07-30
...是抹茶牛奶喔
Tom avatarTom2013-08-02
拿鐵=牛奶,粉絲專業有說若喝到咖啡的可以打電話去反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8-05
我問可不可以不加冰,店員說不行欸 說什麼配方就是要加
上冰塊
Puput avatarPuput2013-08-08
我反而想喝加咖啡的 下午買的是+牛奶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8-12
我買到的可以去冰說
Emily avatarEmily2013-08-15
...感覺全家在這方面的宣導作得很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18
我也有買到去冰的 應該是說少冰 冰塊融化後就常溫
不知是否因為這樣所以覺得有點甜
Liam avatarLiam2013-08-21
加冰塊比較不甜,我好喜歡這款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8-24
粉絲頁有寫不加咖啡 http://ppt.cc/iDk4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28
拿鐵 = 牛奶 所以沒有加咖啡吧
James avatarJames2013-08-31
咖啡味濃+1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03
好不容易熬到考完試想去買結果學校全家說賣光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9-06
我買的完全沒有冰塊耶!甜度我很喜歡
Cara avatarCara2013-09-09
這有需要客訴嗎
Linda avatarLinda2013-09-13
在英語的世界裡,Latte則已是Coffee Latte的簡稱,泛指由
熱鮮奶所沖泡的咖啡。而法語單詞lait與義大利語單詞latte
同義,都是指牛奶。
David avatarDavid2013-09-16
所以拿鐵咖啡或簡稱拿鐵 意思是牛奶咖啡or咖啡牛奶
Linda avatarLinda2013-09-19
但若抹茶拿鐵 其中的拿鐵二字 是指牛奶或鮮奶 即抹茶牛奶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9-22
我今天去買結果店員說這個沒有第二杯七折 是這樣嗎@@
Kumar avatarKumar2013-09-25
有吧 !!!!! 我去買的時候 店員還跟我推銷第二杯七折
我跟他說不用了 我先買一杯喝喝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29
官網說有加咖啡是做錯的~
Cara avatarCara2013-10-02
抹茶牛奶 頗失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0-05
wonderpea 因為這樣裝不滿 大部分店家不會用牛奶替代冰塊
可以跟店員說冰塊另外給XD
Agnes avatarAgnes2013-10-08
請問跟7-11的比 奶味會很重嗎
Isla avatarIsla2013-10-11
今天有特別問店員拿鐵有沒有咖啡 他還是有加咖啡TAT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0-15
冰塊另外給的話他怎麼知道牛奶要補到多少...?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18
這沒必要客訴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3-10-21
正確做法粉+熱水+冰塊+牛奶
David avatarDavid2013-10-24
通報上的做法沒有加咖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0-27
看到廣告本想買,去了全家後,看到一杯(大)要50co,就又縮手了~
Zora avatarZora2013-10-31
有加糖嗎?店員有問我要不要加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1-03
抹茶粉裡面已有甜 另外加糖是看個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1-06
我買他說可以少冰,甜度還是很ok,好喝.不好意思的話就跟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1-09
說牛奶不用補滿沒關係,只是很多店還是會補吧?(或補咖啡XD)
Isla avatarIsla2013-11-12
這有需要客訴?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1-16
不會泡泡出來也難喝 態度又沒有糟糕....
Mia avatarMia2013-11-19
不加冰只有半杯喔 不過我拿回來自己再用鮮奶加滿 好喝!
George avatarGeorge2013-11-22
有必要客訴嗎?店員好可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25
旁邊有店員可以問怎麼泡阿? 不然是都不用學嗎
Rae avatarRae2013-11-29
店員要更新+1
Olive avatarOlive2013-12-02
非常哀傷~清大沒有進...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2-05
店員要更新但不用客訴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2-08
不需客訴加一 給店員一點時間吧
Hedda avatarHedda2013-12-11
實在是不需要動不動就客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