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蠢了....
週五晚上回家時經過小七才拿了母親節DM回家看
然後一直以為5/5是週一,想說明早出門經過的時候再訂蛋糕就好
結果剛剛瞄到螢幕右下
上午12:08
2013/5/6
當場都要摔下椅子了<囧>
打了電話去附近的小七詢問,都說預購到5/5,過了就不行囉
就算我現在飛奔去也沒用...
救命,跪問還有哪間超商預購時間還沒過的OAQ
我有挑嘴的媽媽跟婆婆,這下慘了啊我(倒)
--
週五晚上回家時經過小七才拿了母親節DM回家看
然後一直以為5/5是週一,想說明早出門經過的時候再訂蛋糕就好
結果剛剛瞄到螢幕右下
上午12:08
2013/5/6
當場都要摔下椅子了<囧>
打了電話去附近的小七詢問,都說預購到5/5,過了就不行囉
就算我現在飛奔去也沒用...
救命,跪問還有哪間超商預購時間還沒過的OAQ
我有挑嘴的媽媽跟婆婆,這下慘了啊我(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