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辻利抹茶拿鐵&抹茶泡芙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辻利抹茶拿鐵 / 50元
辻利抹茶泡芙 / 3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抹茶拿鐵 16oz
抹茶泡芙 8顆

【評分】:抹茶拿鐵 70分
抹茶泡芙 5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本來看到文章說全家用的抹茶粉和百貨不一樣 沒有多大的興趣
後來看板友心得很兩極 今天有路過就買來試試看

辻利剛在阪急開店就去吃過
後來每路過必買抹茶冰沙來喝
所以我對全家這次出的標準會高一點

先說抹茶拿鐵 (今天去買店員喜孜孜的說是最後一包...)

的確是比7-11的好喝很多
我不太喝甜的 這款不會讓我覺得很甜膩
大概是店員泡得很均勻 (他攪拌了五分鐘以上)

可是 抹茶味好淡
的確是不苦啦 不過抹茶的氣味幾乎都被牛奶蓋掉了
我喝到最後兩口才覺得有一點點的抹茶
(也可能是我比較習慣百貨櫃辻利的抹茶味道)

應該是不會再買來喝
給它70分 主要是50元夠便宜
然後在便利商店界算是還不錯這樣
要跟正統的抹茶比還有蠻大一段距離

補一下阪急辻利的抹茶拿鐵價格
http://ppt.cc/Dn9U

中杯115元 大杯130元

所以對於覺得百貨太貴的人來說
全家這個只要半價的確有划算

抹茶味道淡跟抹茶粉的量也有關係
百貨的抹茶拿鐵會放足三匙抹茶粉
貴也是有它貴的道理

同時推出的抹茶泡芙 真的完全不推薦
抹茶味淡到極致啊!! 我很努力希望能辨識出抹茶在哪
怎麼吃都覺得跟奶油泡芙味道差不多

大家還是喝拿鐵就好 已經開始大缺貨了
又是限定商品 之後有可能喝不到

順便補一下百貨的活動 因為跟全家合作
現在拿全家抹茶拿鐵的發票
去阪急辻利消費可以打九折
http://ppt.cc/P10J

因為今天剛好也有路過阪急
在覺得全家不好喝又不好吃的情況
下決定乾脆直接去百貨買我習慣喝的
看到櫃檯放著這個看板就順便拍一下
一定要拿抹茶拿鐵的發票才有優惠
泡芙和聖代的不行

今天去阪急喝的是御抹茶 無糖 一杯150 c.c
http://ppt.cc/aJqV

一杯125元大家恐怕會覺得貴到翻掉
但是御抹茶用的抹茶粉跟其他飲品不一樣
它是用櫃上有在賣的貴鬆鬆罐裝抹茶粉(忘記名字了)
放兩匙 製作過程就是日本標準泡抹茶的方式
想要喝正統抹茶自己又不會泡的話
這個御抹茶是真的很好喝

平常去會買的是抹茶冰沙 微糖
http://ppt.cc/PJDQ

中杯95元 大杯110元

抹茶冰沙超級推薦的啊~~~
每次買看到店員豪不吝嗇的放四大匙抹茶粉下去
只加冰塊和水去打 完全沒摻其他東西
就會覺得這個價格真的很合理
像是星巴克的抹茶粉品質差一大截
價格卻比他們還要貴

結論 我以後真的還是直接去百貨買好了


--
◢███████████████████████████████████◣
人は弱いものよ   人は強いものよ 人は強いものよ
人是脆弱的啊 人是堅強的 人是堅強的喔
とても弱いものよ とても強いものよ そして儚いもの
無比脆弱的啊 十分的堅強 還有易逝的東西
◥███████████████████████████████████◤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3-05-06
在這裡說覺得不好喝還會被圍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07
樓上被圍剿不是因為那句:不知道板上在推什麼嗎0.0
Kelly avatarKelly2013-05-08
囧..我覺得有點淡....
David avatarDavid2013-05-08
今天到阪集有特別買來喝看看覺得很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5-09
但的確是普通呀 沒大家說的那麼誇張好喝
Emma avatarEmma2013-05-10
我的確很好喝啊 不行嗎?
^覺得
Necoo avatarNecoo2013-05-11
樓樓上是選擇上接受別人的話嗎? 都說了 覺得不好喝很正常
Eden avatarEden2013-05-12
但讓人反感的是 不知道板上在推什麼嗎0.0
那相反的 如果我說 不知道XX在不推什麼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12
請問您看到這句話的感受又是如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13
更別說在飲料版還說 反指標鄉民 您的話語也太自我感覺良好
了吧 互相尊重是最基本的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4
為了一杯50元飲料沒必要這麼激動吧=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15
你這樣說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這東西真的不到超好喝程度
Sandy avatarSandy2013-05-15
當然不懂為何大家那麼推咯... 而且一小杯50元也不便宜
Dora avatarDora2013-05-16
另外回zeze大 我也沒覺得怎麼樣阿 但我覺得不好喝不行嗎
難道一定都要說它好喝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05-17
你覺得不好喝是你的自由 但你說其他人覺得好喝有很奇怪
Kumar avatarKumar2013-05-18
不覺的太自我了嗎? 難道你的意見才代表眾人意見?
Megan avatarMegan2013-05-19
推樓上,t大覺得不好喝就不好喝 別人覺得好喝你就要反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9
駁,別人的意見就不是意見嗎? 只有覺得不好喝才是對的?
Sarah avatarSarah2013-05-20
之前某t在別板罵鄉民 阿自己不也是鄉民嗎 噗~
Yedda avatarYedda2013-05-21
別吵了 我覺得百貨一杯130的也沒比全家50的好喝
Linda avatarLinda2013-05-22
不要吵架~不喜歡的來推這篇 喜歡的來推我那篇吧X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22
以這價位我覺得不錯了啦,不過對我而言有些偏甜
Carol avatarCarol2013-05-23
就算我激動 也不是為了1杯50元的飲料激動 而是為了某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24
不懂尊重別人意見想法而激動 偏偏還一直被混淆焦點
講的好像別人真的不容許反意見出現
Belly avatarBelly2013-05-25
不懂是你的事,不代表別人的觀感是錯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25
我買的那杯第一口喝到好熱~可能下層加的是熱牛奶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26
買的時候摸杯子下半部是熱的~放一陣子喝到抹茶粉塊 XD 喝
前攪一攪是一定要的! 這價錢我覺得蠻好喝蠻值得的。
Necoo avatarNecoo2013-05-27
可以有不同意見但同時要尊重其他的意見囉,我覺得百貨的也
Ula avatarUla2013-05-28
沒全家的好喝,但也不會去說覺得好喝的人奇怪啊,這就是個人
味不同而已啊
口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29
推原po 我也是抹茶控 跟原po感想一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29
有人真的是都沒有一點尊重別人意見的雅量
Adele avatarAdele2013-05-30
每人感覺不同很正常 只是不要酸別人 這裡不是個版
Una avatarUna2013-05-31
我覺得很好喝,這有什麼好吵的@@
Hedy avatarHedy2013-06-01
我也不懂有什麼好吵的 只是誠實說自己的感想 @@
Lucy avatarLucy2013-06-01
抹茶拿鐵要看店員泡的手法 在不同店可喝到有粉和無粉口感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02
好不好喝是主觀的 但別用100多的跟50比好不好喝 低價位沒
比他更好喝的 如果有 請舉例
Mason avatarMason2013-06-03
好笑的是 100多的還被50的電爆 (個人認為啦,別再說不懂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6-04
今天買了抹茶泡芙 不推薦... 其他口味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