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價真的很煩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露天賣些自己二手的東西

有一些東西根本是新的~只是我都他們歸類為二手貨

賣的時候已經便宜很多~自己都覺得很心酸了...

總是會遇到一些很熱愛殺價的~但其實只是不要太過分~

我也都會便宜一點的賣出去

偏偏就是有一堆殺完價然後又不買的~

不過這就算了~

但這幾天第一次遇到一個很盧的客人~

可能是現在剛開學她要求買一本原文書~

那本原文書很新~~以前上課是用鉛筆畫了幾頁重點~也全部把鉛筆痕跡擦乾淨了~

我以前上課跟學校書商定的的~大概九百多

我開價700,不過只是怕遇到很愛殺價的,心理覺得覺得最低六百就可以賣掉

最近可能剛開學,一直有人來詢問

之前有個說,

她喜歡用新書,因為我有用鉛筆劃過,所以叫我350含郵賣,

後來還回我說什麼也可以350面交,幫我省郵資,叫我考慮一下

我心裡只覺得她瘋了,喜歡用新的不會自己去買新的,我也直接跟她說不行

好顯他也沒再出現來煩我了。

現在是有個叫我450含郵賣他

就說什麼他要幫朋友買,他之前就買了兩本,別人都是450賣他的

一開始我就跟他說最低六百含郵,謝謝。

結果他還是不斷的盧,

就說什麼他答應要幫朋友買了,原本跟別的賣家講好450了,是被人搶標,

之前跟人買的兩本也都很新,都賣他450

還說什麼學校要下訂單了,他沒辦法等,拜託我快點答應他450含郵。

到現在已經盧了第四天了

我覺得他說的每個叫我賣他便宜一點的理由 都不關我的事阿

雖然我也很想快點賣出去,他殺價的方式真的讓我覺得很煩,

我要怎麼擺脫他?

還是可以直接把他問題刪掉~這樣會不會很沒禮貌?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2-29
如果定價已很低,直接在商品說明跟關於我寫「不接受議價」,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3-01
這樣看到的人,合者買,不合就比較不會亂殺,個人經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3-04
不要理他就好啦 不然他每問一次就回一次「最低600含郵」
Puput avatarPuput2008-03-09
書不好賣 沒記號的書差不多7.8折 用過的書差不多半價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3-11
不想賣就不要理他囉@@ 叫他體諒你一下:P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3-11
直接跟他講不能接受你的價錢就去跟別人買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3-14
我最近也在賣課本,真的不好賣,但是買家殺價殺到一個讓人討厭
的地步。 例如原價400,我賣270的書(近新書),硬要跟我殺200含
Liam avatarLiam2008-03-18
運(郵資55),說不行還盧了好幾天,幸好另外一個買家先下標了。
真的很生氣這種硬要殺價的,我寧可把書丟掉也不要賣他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3-23
書可以捐出去或當紙類回收 我也懶得賣給莫名其妙的買家
Ina avatarIna2008-03-27
那就叫他去學校下訂單呀= = ~最好學校買原文書可以那麼便宜。
Iris avatarIris2008-03-29
如果他提誰誰也是用超低價出售,那我會叫他去跟那個人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3-29
普通的書我會覺得ok~但原文書真的一本買起來貴得要死,除非裡
面已經一堆筆記把書搞的髒髒的~不然要半價求售真的是很心痛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4-02
vnn,你的書要看年份,如果愈新的版本比較好貴,年份愈早的就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4-06
比較難賣,除非很便宜。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4-08
有錯字==>愈新的版本比較好「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