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這個賣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想要找一件能保暖但又不厚的外套
於是就找到這個賣家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37696200&u=&.r=1381550168
我都很喜歡
不過還是想要確定那麼薄可否保暖
所以就問他一些問題
我說我要去六七度的地方
(不過因為乾冷而且都有開暖氣所以想說薄的比較好)
結果他就說他真誠的建議我最好再找厚一點的
我正心想他真貼心時
他竟然就結標了

後來寫信給她
她就說因為她室友也很喜歡
如果我不要就要賣給她(問題是我沒有說不要押 也沒問我)
我就說你至少要問過我吧
他說本來都有為我保留(為我保留還沒問我要不要就賣給別人?)
可是一看我說要去冷的地方
認為我不應該買這件外套
就這樣直接賣給別人?


好不容易找到的
好累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生氣
雖然拍賣的確是比速度
可是也太突然了吧
畢竟我都問到了是否可以星期三收到 她還回我可以幫我早點寄
不就代表我已經要了嗎
就算還沒確定要不要 不是也會問說有沒有要 我要賣給別人之類的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2-27
你確定要就要下標啦~不然賣家哪能預知你的想法呢
Puput avatarPuput2008-03-02
可能他覺得賣給室友比較不會有麻煩 怕你收到不如你意 要求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3-06
退貨還是怎樣的 可能會怕怕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3-09
我也覺得確定就要下標 且賣熟人真的比較省事
Dinah avatarDinah2008-03-12
若真的要,先下標比較有保障,不然即使在「問與答」問一
Delia avatarDelia2008-03-15
堆,只要有別人下標,而賣家又提前結束,還是一樣什麼都
沒有。(您就當作學一次經驗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3-18
真的要先下標 我幫人保留東西 很多都是不好的下場...
Harry avatarHarry2008-03-19
沒下標,什麼都免談吧,基本上對方沒什麼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3-22
不覺得賣家有錯,保留後來又不買的案例很多
David avatarDavid2008-03-26
下標為準 賣家沒什麼錯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3-27
賣家沒錯阿...我之前才遇到一個類似情形 賣家又不是你肚子
Mason avatarMason2008-03-29
裡的蛔蟲 光是在問與答問一些可以xxx之前收到嗎? 可以多少
Linda avatarLinda2008-03-30
含郵嗎 有郵局帳號嗎(這我的情形不是針對原PO) 哪知道有沒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4-04
有要買阿... 賣給第一個下標的人 結果他竟然寫信來罵
Noah avatarNoah2008-04-08
純粹是我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