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一件能保暖但又不厚的外套
於是就找到這個賣家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37696200&u=&.r=1381550168
我都很喜歡
不過還是想要確定那麼薄可否保暖
所以就問他一些問題
我說我要去六七度的地方
(不過因為乾冷而且都有開暖氣所以想說薄的比較好)
結果他就說他真誠的建議我最好再找厚一點的
我正心想他真貼心時
他竟然就結標了
後來寫信給她
她就說因為她室友也很喜歡
如果我不要就要賣給她(問題是我沒有說不要押 也沒問我)
我就說你至少要問過我吧
他說本來都有為我保留(為我保留還沒問我要不要就賣給別人?)
可是一看我說要去冷的地方
認為我不應該買這件外套
就這樣直接賣給別人?
唉
好不容易找到的
好累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生氣
雖然拍賣的確是比速度
可是也太突然了吧
畢竟我都問到了是否可以星期三收到 她還回我可以幫我早點寄
不就代表我已經要了嗎
就算還沒確定要不要 不是也會問說有沒有要 我要賣給別人之類的
唉
--
於是就找到這個賣家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b37696200&u=&.r=1381550168
我都很喜歡
不過還是想要確定那麼薄可否保暖
所以就問他一些問題
我說我要去六七度的地方
(不過因為乾冷而且都有開暖氣所以想說薄的比較好)
結果他就說他真誠的建議我最好再找厚一點的
我正心想他真貼心時
他竟然就結標了
後來寫信給她
她就說因為她室友也很喜歡
如果我不要就要賣給她(問題是我沒有說不要押 也沒問我)
我就說你至少要問過我吧
他說本來都有為我保留(為我保留還沒問我要不要就賣給別人?)
可是一看我說要去冷的地方
認為我不應該買這件外套
就這樣直接賣給別人?
唉
好不容易找到的
好累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生氣
雖然拍賣的確是比速度
可是也太突然了吧
畢竟我都問到了是否可以星期三收到 她還回我可以幫我早點寄
不就代表我已經要了嗎
就算還沒確定要不要 不是也會問說有沒有要 我要賣給別人之類的
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