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REDYAZEL 7WAY 毛毛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剛剛開啟Yabbi的賣場發現已經開始折扣季了(握拳),馬上被REDYAZEL. 7WAY
的毛毛大衣生火~~

賣場在此

https://www.yabbicorgi.com.tw/pitem/M00010126

剛剛爬文發現分享文不算太多,有人說傘狀下擺顯孕,但我就是被傘狀下擺默默生火的啊
!而且應該適合目前懷孕20週的孕婦本人?(完全不怕顯孕這件事情)預計可以穿到三月
沒問題吧?(心虛)

目前在猶豫米白跟淺紫,米白色看見一位版友分享,但是淺紫都沒看過分享文,是否是今
年新出的顏色呢?感覺Yabbi賣場圖顏色很柔焦,怕色差太多

尺寸(S/M)也很猶豫,本人161公分,懷孕前體重48公斤(但孕後慢慢增胖中,已快來到5
2公斤,沒意外的話還會再增胖~)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買的REDYAZEL大衣顏色照片跟尺寸呢?也歡迎滅火(要再幫
我生火也沒問題~)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1-04
這件真的好美!我也在猶豫size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1-07
這件貨還很充足,想等看看更低的折扣
Eden avatarEden2019-01-09
去實體櫃上看過淺紫,比較像粉,紫的
成分比較少,如果是追求明顯粉色,淺
紫首選,去年買的粉米實體就沒有想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1-10
中粉嫩
Megan avatarMegan2019-01-14
請問傘狀會不會比較不修飾 跟miia 7w
ay 比
Susan avatarSusan2019-01-17
覺得會,穿過aq家的,他是a-line偏傘
,我扁身身高高,穿起來超牆壁的,mii
Tom avatarTom2019-01-20
a家就顯瘦
Mary avatarMary2019-01-21
我是大屁人 有買過相同設計的大衣 後面
的開衩會整個掙開 最後送給妹妹 她就沒
有這個問題(血淚)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1-21
R家在mu那邊買的還沒收到,yabbi這邊po
出的價差好大啊QQ
Hardy avatarHardy2019-01-24
我每次都在想這種大衣很多版型都超像
太保暖的台灣也穿不太到 選一件不太貴+
去淘寶買毛毛不是比較划算嗎XD 不過原po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1-25
如果財力夠就買吧哈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1-27
米粉完全不粉
前幾天穿這件在北京(-2~-7度)差點
Cara avatarCara2019-01-31
冷死
很像舊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02
肩膀顯壯,傘擺很適合塞衣服
Una avatarUna2019-02-03
非常容易起毛球,才穿四天看起來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2-05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2-14
覺得E大穿很好看!
Steve avatarSteve2019-02-18
實穿有點滅火><感覺質感還好,毛毛也
不够膨。
Tom avatarTom2019-02-20
我也覺得E大穿的好看 不過這件大衣看起來
就滿不保暖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21
實際看過覺得是會起毛球的材質 表面的
纖維比較長 相較之下miia質感比較好
Mason avatarMason2019-02-26
我去年買了 粉,今年12月初有帶去日
本穿,傘狀真的很顯胖,有點後悔買這
件:(但材質是柔軟的,背後背包四
五天玩,肩膀那邊沒有起什麼毛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3-01
覺得這傘狀下襬顯胖
Jacob avatarJacob2019-03-02
看yabbi頁面中的櫃姊示範照,下襬都開開的
Dinah avatarDinah2019-03-04
買了2件日牌高單價的大衣都會起毛球Q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3-05
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3-09
R家側面顯壯,正面還蠻喜歡的,毛的確
略嫌不夠豐厚,在帽緣會覺得少些什麼
,但放在袖口剛剛好,miia顯瘦相對較
大人感,覺得自己無法駕馭miia,遲遲
不敢下手,我倒是很滿意R家的大衣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3-13
H大搭的超可愛耶
Gary avatarGary2019-03-18
想知道miia淺紫實品顏色跟去年一樣嗎?
今年只找到葡萄紫和藍色的心得><
Isla avatarIsla2019-03-22
上個月去日本時第一次穿,下擺的確是
有寬大點,但是很保暖,給妳參考一下
ht
tps://i.imgur.com/XBiPtHx.jpg
Kama avatarKama2019-03-26
拆掉帽子應該也很好看
Enid avatarEnid2019-03-26
想問h大的圍巾><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3-28
去年有買,覺得外套很重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4-02
回xy大,圍巾是MERCURYDUO的喔
Erin avatarErin2019-04-05
我買1號到了生產前拉鍊還拉的起來,是我唯
一一件到生產前還可以拉起拉鍊的大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4-11
保暖度加圍巾 我覺得是ok的(5至10
度可),毛毛跟miia比真的很弱,我
的是粉米M,
Zanna avatarZanna2019-04-14
這件babysis賣5500而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4-15
試穿過,背面和側面很顯胖,最好試穿過合
適再買
Isla avatarIsla2019-04-17
請問這件真的可以在5度左右穿嗎 好怕
不夠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