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電暖爐挑選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小套房3-6坪 租屋學生使用電暖爐

☆個人資料簡述:
妹妹生日想送台電暖爐
北漂不適應淡水天氣
要買什麼牌子的比較適合

★挑選需求:
價格1-3千
安全自動斷電機制
小坪數使用
不考慮風扇型太佔空間也不好看

選手1號

★物品連結: https://bit.ly/2F5JFpy

☆猶豫不決:家中有北方葉片式,覺得外型醜、佔空間,直立式有好一點


選手2號

★物品連結: https://bit.ly/2RqHWC6

☆猶豫不決:之前妹妹有說喜歡正負0的商品
好看、不佔空間,但保暖效果?


選手3號

★物品連結: https://bit.ly/2CMsx6U

☆猶豫不決:陶瓷人體感應型,外型和體積是很適合租屋但是否比較適合放廁所或桌子底
下而已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9-01-05
http://i.imgur.com/IYQrWoT.jpg 四坪房
間開弱風就很暖了 房間可以維持在23 24
度我是買來給兔子吹的 最近幾天都開一整
天機殼也不會燙!有遙控器很方便
James avatarJames2019-01-11
推一樓那台 我也剛買 遙控器真的懶人福音
尤其一大早很冷下不了床時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1-15
正負零使用中,兩段溫度選擇,三種定
時,夠熱但範圍小,暖房不適合,就是吹
著人在的方向,我就放客廳的沙發旁邊,
看電視吹。
Sandy avatarSandy2019-01-15
也是買一樓那台,推~而且出來的熱風
不會刺痛,很溫和
Olga avatarOlga2019-01-19
買2覺得還ok,吹著換衣服很舒服
Zanna avatarZanna2019-01-22
看起來很秏電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1-26
我也有買一樓那台,很推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28
想問一樓那台型號QAQ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1-31
我也是正負0那台,覺得有點吵...但是就當
白噪音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2-02
嘉儀KEP-666
John avatarJohn2019-02-07
我買了一樓但退了....真的蠻吵的。後
來改訂東元碳素10吋,考慮到換季收納
只好捨棄14吋
Lydia avatarLydia2019-02-07
正負零有一台3990的在hola看過實品,
外型好看又暖,蠻喜歡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2-10
https://i.imgur.com/fmN9mSq.jpg
但正負零美很多欸
Delia avatarDelia2019-02-12
電膜式電熱器→防水→免運費
http://i.imgur.com/EGq1oPq.jpg
Ida avatarIda2019-02-13
用過1 基本上房間小的話都暖的起來@@
Harry avatarHarry2019-02-14
用2 近距離好用 不佔空間 也可移動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2-17
推電膜式,沒聲音,很快暖,房間不大的話
整間溫度都會拉高~
Olga avatarOlga2019-02-21
全部用過 最推碳素
Susan avatarSusan2019-02-26
陶瓷跟電膜都有味道 有點是某些機種有溫
控比較方便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2-28
那請問7-8坪房間有推薦的嗎...
去年買了一台類似一樓的 也是嘉儀的 覺得可
Edith avatarEdith2019-03-04
能是房間太大 覺得只有電暖氣附近會暖 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3-05
推一樓。我的是舊型號,至少四五年了.
旋轉.定時.遙控功能很不錯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3-05
也想問7-8坪房間有推薦的嗎?
Irma avatarIrma2019-03-09
覺得正負零吵+1~ 但真的漂亮XD
Yedda avatarYedda2019-03-13
暖整間房推薦對流式電暖器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3-14
小套房求推薦+1
Cara avatarCara2019-03-15
這篇也太棒了馬上打開網頁比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3-18
以前買過聲寶碳素,超臭的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3-19
若不是租屋的話,裝冷暖空調較安全而且
省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3-21
一般的電熱器都滿耗電的,或者也可以買
Kama avatarKama2019-03-24
電毯代替,有電毯睡覺非常舒服,缺點是
冬天會一直想窩在床上
Oscar avatarOscar2019-03-29
買聲寶的hxfc06p 4坪很夠用 才一張小朋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3-30
想借問電毯有推薦的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3-31
買了正負零XXH-Y120 室內溫度有上升一點
http://hahaqueen0706.pixnet.net/blog
Steve avatarSteve2019-04-05
我家的CORONA品質上也很不錯喔~之前在
日本購買的,很省電!
Una avatarUna2019-04-10
買過兩台嘉X的家電 維修相當麻煩.不推
Jake avatarJake2019-04-10
而且根據我使用經驗它們家商品蠻易壞
Necoo avatarNecoo2019-04-10
不過確實是好用!但我不會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