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請多指教...
我喜歡葡萄柚的味道,所以當我發現大家都推薦boum葡萄柚的時候
我就衝到sasa去找,可是都只有櫻桃和芒果
Y拍上也只有少數在賣,但是我想先試聞。
所以想來問一下這瓶是不是沒有賣了呢?
還是應該去哪一個專櫃或橋雅那一類的地方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才買,可以告訴我你是在哪裡買的嗎?
謝謝大家。
--
我喜歡葡萄柚的味道,所以當我發現大家都推薦boum葡萄柚的時候
我就衝到sasa去找,可是都只有櫻桃和芒果
Y拍上也只有少數在賣,但是我想先試聞。
所以想來問一下這瓶是不是沒有賣了呢?
還是應該去哪一個專櫃或橋雅那一類的地方找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才買,可以告訴我你是在哪裡買的嗎?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