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香水板的第一po,請各位香民多多指教^^
因為平常都習慣噴Light Blue,四年把兩支100ml+一瓶30ml噴完,
昨天被人家說只要聞到這支香水就知道我人到了...囧
因為反骨的個性所以決定入手幾支新香,
目前手邊有:
CK Eternity Summer 2007(剛買很喜歡,後來不知為何冷落它..)
CK One(夏天噴覺得很容易膩,容易撞香)
CK Eternity Moment(完全是為了代言人買的,荔枝味很柔美)
YSL Baby Doll(對我來說是甜美調的Light Blue,瓶子美捨不得常穿)
Guerlain 花草水語葡萄柚(夏天穿很清新,30ml快沒了)
Escada 同名(前味檸檬很重,夏天穿也很不錯,後味有點成熟,想等老一點再穿XD)
現在考慮要買Marc Jacobs的Blush,上個月試過就被電到現在,
而另一支考慮的是光韻,或者Rumeur2粉戀玫瑰,
因為一直想入手光韻,但試了Rumeur2的玫瑰後味很舒服,沒有我怕的粉味,
不過兩支的前味還真是相當神似XD,猶豫到現在還是作不了決定,
所以想聽聽大家對這兩支的意見,如果硬要挑一支會選誰?
拜託各位香民了^^,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