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網誌版:http://tinyurl.com/5jcqu6
前味: 柑橘 、 佛手柑 、 紅胡椒
中味: 南非羅布斯紅茶 、 雲南紅茶
後味: 紅茶精華 、 茶樹 、 胡桃 、 麝香
這瓶是跟著森林奇遇記一起來的,早就仰幕他微溫的茶香許久
一直是我同事的本命香,我同事除了它,很少穿別瓶香水
趁樂天跳樓大拍賣,我殺了一瓶回來....
打開瓶蓋,就聞到微溫的茶香
一整個紅茶包的味道
但是試在手上又不一樣了,他的前味揉了佛手柑及一點點的胡椒
微微的嗆味,讓我想到格雷伯爵的伯爵紅茶
很特別的味道,但是我又似乎在我手上聞到肉桂的香氣....
但是香調表上似乎沒提到
接著,高檔紅茶出來接手,這股紅茶的味道,在我身上持續了一整個晚上
到早上我換衣服,仍然還是有紅茶的香氣,還有些些核果的香氣
其實我覺得它的紅茶味,比較接進新光三越賣的那種紅色鐵罐裝的紅茶
那種整片的茶葉,其實比立頓紅茶茶包喝起來更甘潤順口
又跟之前朋友送我的焦糖紅茶很相似,他告訴我,單喝就很好喝
原來,好的紅茶是不用經過糖或者是蜂蜜調味的
顏色似焦糖色,喝起來很順口,到胃中完全不反澀,只是我不知道這紅茶那邊有得賣
所以只能噴噴香水,懷念一下那個曾經讓我驚豔的焦糖紅茶了....
--
我得了一種病,一種不噴香水就會死的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