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在寒假想要自己來搞yahoo拍賣,
不知道有沒有深諳yahoo拍賣規則(收費、繳費....bla bla...)
可以當小弟我的顧問,讓我可以問東問西.....
能出來邊吃飯邊談當然更好囉!(餐費當然是我出啦!)
我寒假人會在台南......希望有人可以讓我問囉!
--
--
不知道有沒有深諳yahoo拍賣規則(收費、繳費....bla bla...)
可以當小弟我的顧問,讓我可以問東問西.....
能出來邊吃飯邊談當然更好囉!(餐費當然是我出啦!)
我寒假人會在台南......希望有人可以讓我問囉!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