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香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心血來潮拿了家人的香水玩了一下

先是在手腕手肘噴了小雛菊,唔,前味大暈,中味中暈,後味小暈

自己覺得後味還蠻溫暖的,冬天應該會不錯。

後來散得差不多了,噴了紅玉銀柳,唔,還是暈,我好像對清新花香調都不太行...

……但後味蠻舒服的有氣質感。

看了看香調表,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我是暈哪些味道 @@



唔,買香水真的要先試聞,每個人口味大不同啊……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08-08-07
我分裝來的紅玉也會讓我暈.但原廠針管不會說..分裝的變質!?
Zora avatarZora2008-08-09
會不會是用量的關係?分裝用噴的,針管用沾的
Iris avatarIris2008-08-13
我用Poeme詩情愛意會這樣,沾ok,噴就暈 orz
Ina avatarIna2008-08-15
小雛菊還好 一生之水女香我會暈@@
Kama avatarKama2008-08-17
紅玉+1...完全不能臭出他的香味..一直聞到薑味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8-21
我怎麼覺得紅玉是胡椒味...被名字騙去ToT
Ina avatarIna2008-08-23
原來那個味道是薑阿阿阿阿阿阿阿 ~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8-27
我超會暈的 小雛菊跟一生之水都暈@@~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9-01
試過最暈的是迷蝶,想到就暈...太甜的果香也會受不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9-03
Givenchy的海洋香榭,每用必暈...頭都痛了!還好只買小香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9-08
DIOR毒藥系列 聞了頭暈想吐...T.T...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9-10
推樓上,毒藥還真的是毒藥...是說冷泉的中味也會讓我
覺得暈...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9-14
我很怪 我暈水之戀 每噴暈到不行 還會想吐 @"@
Mason avatarMason2008-09-14
草調的香水都會讓我暈=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9-19
光韻讓我很暈..每噴必暈...OTL
Kelly avatarKelly2008-09-21
h大+1,草調的我也不太行,像是acca含羞草那一系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9-25
光韻我也會暈…Orz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9-30
我對GUCCI的rush非常暈 試聞過後就投降了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