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嶺有二代摟?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mdecadent (霽)》之銘言:
: http://0rz.tw/464wP
: 剛剛在逛香水博物館査價時
: 在珍寶網站上看見了大吉領二代
: 那和原本的大吉領有什麼差嗎?
: 在1976還有其他地方都沒看過它耶!
: 好好奇喔!
: 有點想試香
: 有哪位有用過的嗎?
: 謝謝大家摟!
你貼的網頁上寫的是: BVLGARI pour Homme ;這應該是最早版的大吉嶺(1995)
(灰紙盒中間白圈圈)
http://www.1976.com.tw/Item_id2527.htm

後來有了濃縮版:BVLGARI pour Homme Extrame ;大吉嶺極致(1999)
(灰紙盒中間黑圈圈)
http://www.1976.com.tw/Item_id3291.htm

再後來出了:BVLGARI pour Homme Soir;大吉嶺夜香(2006)
(黑紙盒中間白圈圈)
http://www.1976.com.tw/Item_id3616.htm


===
其實我全部都沒用過 orz
但是我愛白茶 :)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8-08-05
極緻是原版+葡萄柚 夜香是原版+花香 我個人喜愛夜香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