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嶺有二代摟?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464wP

剛剛在逛香水博物館査價時

在珍寶網站上看見了大吉領二代

那和原本的大吉領有什麼差嗎?

在1976還有其他地方都沒看過它耶!

好好奇喔!

有點想試香

有哪位有用過的嗎?




謝謝大家摟!

--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08-08-06
好像是大吉嶺極緻吧~
Poppy avatarPoppy2008-08-07
網頁中是最一開始的大吉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