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問棄標問題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剛我看了一下"我的拍賣"

發現有一個「棄標處理」 下面有一個人的帳號@_@

那是代表他已經棄標了嗎???


因為我之前有發交易提醒~問他想跟我買的顏色款式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在棄標名單裡面了= =+

我應該沒動到~那代表是他自己棄標的囉??

那我要怎麼問他為什麼押Q_Q?


因為第一次用Y拍,什麼都不懂= =

只知道我的錢快被他吃光了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2202132 我的無名 有空來參觀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