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sexy secret&雪地褲襪實穿心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曾在推文看到板友推這款褲襪

不過後來找不到是哪篇了@@

搜尋板上發現無心得

想問問大家這款穿上後的感覺

會很難拉嗎?
165cm會不夠長嗎?
布料是會亮面反光那種嗎?

看他的設計是能九分+踩腳兩穿

覺得蠻不錯的想試試:D


另外有人買過隔壁板開的襪子工廠團嗎?

他的雪地褲襪感覺也很威耶

http://www.2468.com.tw/product_one.asp?guid=CD026511-D006-814D-BF36-2BC2332C25
83

不過之前的心得文說很容易起球+不保暖

不知道有改善了嗎?

雖然雪地褲襪價格很便宜,但還是想買到好穿的褲襪

起球什麼的最討厭了!

還是有推薦別家的厚褲襪嗎?

覺得現在卡在這時候好尷尬啊

買了怕後面天氣會不會不冷了,不買又覺得現在好冷要受不了

毛真多^^"

希望有穿過的板友可以回覆一下xd

最後有觸到板規的話麻煩告訴我><謝謝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3
襪子工廠個人覺得還不錯,至於起毛球,這
類型褲襪多少都會,但這款屬可接受範圍
Una avatarUna2016-02-27
反光不明顯 可算偏霧面 材質厚 不修飾
Carol avatarCarol2016-03-01
雪地我165可以拉很高 長度絕對夠 起毛球
一定會 保暖還可以 就是裡起毛的保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