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茶園特上奶茶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特上奶茶 http://ppt.cc/Ut5v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御茶園

【規格/內容物/熱量】:550毫升 34.3cal/100ml

【評分】:59分

【心得】:可以飲用

哥哥 極上紅茶 80分

哥哥+嫂嫂 極上紅茶+牛奶 90分


極上紅茶雖然甜,但是有獨特的風味,頗有辨識度,還算好喝

但這款特上奶茶跟市售其他家罐裝奶茶味道幾乎相同,沒甚麼特別的(也很甜)

建議還是買極上紅茶+牛奶,比較好喝且甜度還可以自己調整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02
有點像 減糖的阿薩姆奶茶
Lucy avatarLucy2015-04-05
QQ 本來想嘗試看到有點滅火 不過極上紅+牛奶真的不錯喝
Liam avatarLiam2015-04-08
真的跟其他家奶茶一樣,失望…
Hedda avatarHedda2015-04-10
很不怎樣的商品
Gary avatarGary2015-04-13
極上紅剛出也是評價很差,後來賣的還不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16
昨天看到這款御茶園新口味也好奇買來嘗試,
味道個人覺得比開喜嚴選的阿薩姆奶茶還不好喝.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19
難喝
Rae avatarRae2015-04-22
看了推文還好沒買:-D
Susan avatarSusan2015-04-24
很普通,也不算好喝,不會再回購
Belly avatarBelly2015-04-27
極上紅茶配方有改嗎? 最近買來喝都覺得跟一開始的味道
不太一樣...
James avatarJames2015-04-30
我記得一開始的極上紅茶非常好喝,有特殊茶味,不過最近
越變越淡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03
奶茶的話,比起這款,我覺得開喜的阿薩姆比較好喝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06
御茶園一直都很難喝,看這幾天711狂打此款,害人不淺
Ida avatarIda2015-05-09
剛才喝了 就是減糖版阿薩姆奶茶
Ula avatarUla2015-05-11
極上紅茶 特上奶茶 下次會用"甲上"嗎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14
上上青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17
這算是今夏重點新品
Jack avatarJack2015-05-20
個人覺得其實不錯喝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23
覺得普通…
Emily avatarEmily2015-05-25
極上紅茶應該是改過配方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28
化工奶茶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31
級上紅不就全糖紅茶。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03
味道沒特色 但甜度適中所以會考慮回購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06
比較幾款有加糖的奶茶,這款熱量似乎最低?
Oscar avatarOscar2015-06-08
開喜明明比較甜 這款算沒有很甜了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1
雖然普通 但在市售寶特瓶裝的奶茶中算可以接受
Ivy avatarIvy2015-06-14
一開始的極上紅茶非常甜 可是和三盆糖的味道非常明顯
現在的比較沒那麼甜 可是和三盆糖特殊的味道幾乎不見了....
Cara avatarCara2015-06-17
去年8月買到的不知道是初版還是改過的
Doris avatarDoris2015-06-20
超級難喝,奶精味阿!!
Ina avatarIna2015-06-23
原萃紅套鮮奶也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