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御茶園特上奶茶 - 便利商店Rebecca · 2015-03-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商品名稱/價格】:特上奶茶 http://ppt.cc/Ut5v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御茶園 【規格/內容物/熱量】:550毫升 34.3cal/100ml 【評分】:59分 【心得】:可以飲用 哥哥 極上紅茶 80分 哥哥+嫂嫂 極上紅茶+牛奶 90分 極上紅茶雖然甜,但是有獨特的風味,頗有辨識度,還算好喝 但這款特上奶茶跟市售其他家罐裝奶茶味道幾乎相同,沒甚麼特別的(也很甜) 建議還是買極上紅茶+牛奶,比較好喝且甜度還可以自己調整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Zenobia2015-04-02有點像 減糖的阿薩姆奶茶Lucy2015-04-05QQ 本來想嘗試看到有點滅火 不過極上紅+牛奶真的不錯喝Liam2015-04-08真的跟其他家奶茶一樣,失望…Hedda2015-04-10很不怎樣的商品Gary2015-04-13極上紅剛出也是評價很差,後來賣的還不錯Caroline2015-04-16昨天看到這款御茶園新口味也好奇買來嘗試,味道個人覺得比開喜嚴選的阿薩姆奶茶還不好喝.Wallis2015-04-19難喝Rae2015-04-22看了推文還好沒買:-DSusan2015-04-24很普通,也不算好喝,不會再回購Belly2015-04-27極上紅茶配方有改嗎? 最近買來喝都覺得跟一開始的味道不太一樣...James2015-04-30我記得一開始的極上紅茶非常好喝,有特殊茶味,不過最近越變越淡Odelette2015-05-03奶茶的話,比起這款,我覺得開喜的阿薩姆比較好喝Quanna2015-05-06御茶園一直都很難喝,看這幾天711狂打此款,害人不淺。Ida2015-05-09剛才喝了 就是減糖版阿薩姆奶茶Ula2015-05-11極上紅茶 特上奶茶 下次會用"甲上"嗎XD?Caroline2015-05-14上上青茶Jessica2015-05-17這算是今夏重點新品Jack2015-05-20個人覺得其實不錯喝Hedwig2015-05-23覺得普通…Emily2015-05-25極上紅茶應該是改過配方Daniel2015-05-28化工奶茶Quanna2015-05-31級上紅不就全糖紅茶。Audriana2015-06-03味道沒特色 但甜度適中所以會考慮回購Quanna2015-06-06比較幾款有加糖的奶茶,這款熱量似乎最低?Oscar2015-06-08開喜明明比較甜 這款算沒有很甜了Donna2015-06-11雖然普通 但在市售寶特瓶裝的奶茶中算可以接受Ivy2015-06-14一開始的極上紅茶非常甜 可是和三盆糖的味道非常明顯現在的比較沒那麼甜 可是和三盆糖特殊的味道幾乎不見了....Cara2015-06-17去年8月買到的不知道是初版還是改過的Doris2015-06-20超級難喝,奶精味阿!!Ina2015-06-23原萃紅套鮮奶也不錯啊Related Posts店到店東西消失大絕韻 日式青心綠茶全家茶葉蛋何時買較好?7-11新的集點贈品-藍帶精品全家 錫蘭紅茶蛋糕 & 義美豆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