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茶葉蛋何時買較好?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 全家

早上七點多拿一部分廢電池去全家換茶葉蛋,
感覺整鍋蛋都還沒滷很久, 回來一吃果然不太有味道.
想請問哪個時段去,才會比較入味?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31
大部分都2-3天煮一次,也絕大部份都是大夜班時間煮的,
所以下午吧至少在滷鍋煮比較久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01
有2鍋的 感覺味道會比較夠
Susan avatarSusan2015-04-03
全家的蛋普遍比小七好吃
Lucy avatarLucy2015-04-04
想吃的時候買阿= =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05
我們店蛋賣超好每天都要煮
Hedy avatarHedy2015-04-06
我們店是小七,每天都要煮兩鍋(120顆)
一樓說的2~3天一鍋,那間銷量也太慘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8
覺得全家的比小七的好吃+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9
如果沒賣到真的少到不行,通常都大夜煮,還有要挑
滷汁進蛋殼的味道比較重(個人偏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0
想到之前還有人要我幫她找沒破的茶葉但……她不想吃太
Jack avatarJack2015-04-11
楓康茶葉蛋9↑,貴~
Jack avatarJack2015-04-13
想吃的時候買讓我噴笑XD
Mason avatarMason2015-04-14
全家的蛋是不是比小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15
蛋小比較好吃,沒買過蛋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16
蛋本來就會有大有小好嗎又不是工廠作業出來的...就算有差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18
也不可能是雞蛋跟鴕鳥蛋的差別好嗎 心理作祟而已。大概
剩半鍋的時候通常都煮一天up了除非那家店賣得很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4-19
每家店銷售速度不一樣 沒有表定的煮蛋時間 賣完就煮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0
不是2~3天吧= = 是每天都煮 全家還有某種飲品買茶葉蛋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21
只要+1塊錢的優惠,嘉義的話 有間茶葉蛋店 所以不會去
全家買茶葉蛋XD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3
全家的味道比較入
Jake avatarJake2015-04-24
我這最近因為早餐卷所以每天都要煮
Una avatarUna2015-04-25
不要買比較好,不織布煮整天
Iris avatarIris2015-04-26
蛋煮好就會拿不織布起來,不會放著煮整天
Annie avatarAnnie2015-04-28
全家的蛋大勝-4呀,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哈哈哈
Yedda avatarYedda2015-04-29
謝謝指正 不過還是不好 滷包跟上面蓋的布都是不織布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30
給chuchu大,又不是每家店的茶葉蛋生意都那麼好怎麼可
能每家店都每天煮==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01
據說老母雞下的蛋比較小
Ula avatarUla2015-05-03
反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4
幾年前在某校內全家,蛋好像有紅茶香(?),色澤也很漂亮,
現在都找不到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05
又不是對岸的假蛋怎麼可能每顆長得一模一樣,我朋友他
們會加砂糖進去煮,聽說比較好吃不知道真的假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06
我也覺得全家的蛋好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8
其實每家店的做法也不一樣 從滷汁量(200-300ml)加不加
砂糖或鹽 還有遇過加八角的XDDD對我而言都是蛋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9
加砂糖聽說好像只是為了讓蛋殼上色?有請下面專業的來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10
我這邊的小7 不知為何茶葉蛋都沾滿滿的一堆浮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11
反而全家的滷汁 都不太有浮渣
Ivy avatarIvy2015-05-13
蓋的布會吸渣跟油,也可能是敲蛋技術不好,裂太大一加
熱破更大蛋白就流一堆出來了(變成渣),不然想不到其他
Ethan avatarEthan2015-05-14
幾點煮跟煮幾次真的是看各店 我們店全家每天都要煮2~3
次(一次40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15
我認識的全家會加可樂,超好吃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5-16
加可樂滾整天想到就恐怖
Agnes avatarAgnes2015-05-18
我們店是一天煮2次耶
Emma avatarEmma2015-05-19
全家茶葉蛋至少都會煮4小時,入味了才賣,買到不入味的
大概是sop沒做好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20
我們店幾乎是每四小時就煮新的一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