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全家茶葉蛋何時買較好? - 便利商店Catherine · 2015-03-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 全家 早上七點多拿一部分廢電池去全家換茶葉蛋, 感覺整鍋蛋都還沒滷很久, 回來一吃果然不太有味道. 想請問哪個時段去,才會比較入味? -- 便利商店All CommentsJoseph2015-03-31大部分都2-3天煮一次,也絕大部份都是大夜班時間煮的,所以下午吧至少在滷鍋煮比較久了Zenobia2015-04-01有2鍋的 感覺味道會比較夠Susan2015-04-03全家的蛋普遍比小七好吃Lucy2015-04-04想吃的時候買阿= =Eartha2015-04-05我們店蛋賣超好每天都要煮Hedy2015-04-06我們店是小七,每天都要煮兩鍋(120顆)一樓說的2~3天一鍋,那間銷量也太慘了…………Hamiltion2015-04-08覺得全家的比小七的好吃+1Bethany2015-04-09如果沒賣到真的少到不行,通常都大夜煮,還有要挑滷汁進蛋殼的味道比較重(個人偏好Christine2015-04-10想到之前還有人要我幫她找沒破的茶葉但……她不想吃太鹹Jack2015-04-11楓康茶葉蛋9↑,貴~Jack2015-04-13想吃的時候買讓我噴笑XDMason2015-04-14全家的蛋是不是比小啊?Frederic2015-04-15蛋小比較好吃,沒買過蛋嗎?Franklin2015-04-16蛋本來就會有大有小好嗎又不是工廠作業出來的...就算有差Valerie2015-04-18也不可能是雞蛋跟鴕鳥蛋的差別好嗎 心理作祟而已。大概剩半鍋的時候通常都煮一天up了除非那家店賣得很好Todd Johnson2015-04-19每家店銷售速度不一樣 沒有表定的煮蛋時間 賣完就煮Doris2015-04-20不是2~3天吧= = 是每天都煮 全家還有某種飲品買茶葉蛋Eartha2015-04-21只要+1塊錢的優惠,嘉義的話 有間茶葉蛋店 所以不會去全家買茶葉蛋XDDinah2015-04-23全家的味道比較入Jake2015-04-24我這最近因為早餐卷所以每天都要煮Una2015-04-25不要買比較好,不織布煮整天Iris2015-04-26蛋煮好就會拿不織布起來,不會放著煮整天Annie2015-04-28全家的蛋大勝-4呀,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哈哈哈Yedda2015-04-29謝謝指正 不過還是不好 滷包跟上面蓋的布都是不織布Bennie2015-04-30給chuchu大,又不是每家店的茶葉蛋生意都那麼好怎麼可能每家店都每天煮==Daph Bay2015-05-01據說老母雞下的蛋比較小Ula2015-05-03反了Edith2015-05-04幾年前在某校內全家,蛋好像有紅茶香(?),色澤也很漂亮,現在都找不到了George2015-05-05又不是對岸的假蛋怎麼可能每顆長得一模一樣,我朋友他們會加砂糖進去煮,聽說比較好吃不知道真的假的Jessica2015-05-06我也覺得全家的蛋好吃~~!!Anthony2015-05-08其實每家店的做法也不一樣 從滷汁量(200-300ml)加不加砂糖或鹽 還有遇過加八角的XDDD對我而言都是蛋啦...Anthony2015-05-09加砂糖聽說好像只是為了讓蛋殼上色?有請下面專業的來解答Caitlin2015-05-10我這邊的小7 不知為何茶葉蛋都沾滿滿的一堆浮渣Charlotte2015-05-11反而全家的滷汁 都不太有浮渣Ivy2015-05-13蓋的布會吸渣跟油,也可能是敲蛋技術不好,裂太大一加熱破更大蛋白就流一堆出來了(變成渣),不然想不到其他Ethan2015-05-14幾點煮跟煮幾次真的是看各店 我們店全家每天都要煮2~3次(一次40顆)Hamiltion2015-05-15我認識的全家會加可樂,超好吃Hedwig2015-05-16加可樂滾整天想到就恐怖Agnes2015-05-18我們店是一天煮2次耶Emma2015-05-19全家茶葉蛋至少都會煮4小時,入味了才賣,買到不入味的大概是sop沒做好吧Charlie2015-05-20我們店幾乎是每四小時就煮新的一鍋@@Related Posts全家--紐西蘭帝王鮭飯糰 /博多明太子飯糰7-11新的集點贈品-藍帶精品7-11交貨便 弄斷DVD原萃雲間烏龍茶徵求加盟商協助填寫問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