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錫蘭紅茶蛋糕 & 義美豆漿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錫蘭紅茶蛋糕 25元 義美豆奶 23元 套餐價 3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便利商店

【規格/內容物/熱量】:錫蘭紅茶蛋糕
鬆軟蛋糕一塊 75g 213.4kcal

義美豆奶
豆奶 400ml 220kcal

【評分】: 錫蘭紅茶蛋糕 70分 義美豆奶 8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wetrice.blogspot.tw/2015/03/blog-post_27.html

http://i.imgur.com/hmlIvLP.jpg

這款錫蘭紅茶蛋糕是全家最近上市的新商品

剛好搭配的"用新台幣下架"時下超夯義美豆漿只要39元

就不小心的敗下去當點心了

首先就是這款錫蘭紅茶蛋糕

http://i.imgur.com/IaoClMr.jpg

裡面很貼心的附上了小叉子讓你方便享用

外觀上來說其實很不討喜

看起來像是非常廉價的蜂蜜蛋糕

(雖然原價也才25元啦)

http://i.imgur.com/oCDMy54.jpg

背面蛋糕的部分看得出來有加入紅茶茶葉

因此會有一粒一粒的黑點

接下來就直接享受囉!!

http://i.imgur.com/GHSDKZB.jpg

就口感來說有點太鬆散了

吃起來很不切實際

加上鬆散的緣故就很容易掉蛋糕屑

因此當我在用叉子切蛋糕的時候就很容易散掉

不過口味卻是很討喜

淡淡的紅茶香在嘴裡散開

莫名的讓人回味

整體來說25元還是很值得買來當小點心的

http://i.imgur.com/VG5xFHD.jpg

附上鬆散的後果

好多蛋糕屑(我已經吃掉一部份了)

接下來就是義美豆漿囉

資訊可以看圖

http://i.imgur.com/BGECC9w.jpg

其實這個不用多著墨什麼

就是豆漿

喝起來沒有化工味(沒有影射不要告我)

就是很純正的豆漿讓人有種早餐店的感覺

不過比較扼腕的事情是

低糖豆漿好像真的太搶手

結果架上只剩下無糖跟原味的

之前喝過無糖就只好嘗試原味囉

無糖的豆漿有一股豆香

如果可以接受無糖豆漿的也不訪可以嘗試喔

大家快趁現在有做活動去買買吧

WetRice

--
我喜歡高處的眺望。我喜歡清晨的寧靜。我喜歡雨後的爽朗。我喜歡城市的喧鬧。
我喜歡窗邊的角落。我喜歡午夜的沉思。我喜歡夕陽的餘暉。我喜歡文筆的揮灑。

My Blog : WetRice 三坪大的夢想
http://wetrice.blogspot.tw/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5-03-31
蛋糕我覺得蠻好吃的~很香又不會太甜~配奶茶剛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01
我昨天也吃這個,蛋糕好吃是好吃,只是太小塊了,連小鳥胃
都填不飽,我大概要吃30份才會飽。
Rae avatarRae2015-04-02
才25元,這樣的大小可以接受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04
當下午茶OK的~哈哈
Carol avatarCarol2015-04-05
真的耶!去3間店都沒看到低糖,只有另兩種…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4-06
這款蛋糕不適合用叉子,我是直接用手拿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07
蛋糕上層的皮最好吃 像加奶油一樣滑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9
剛入口覺得普通,吃到最後則覺得還不錯。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10
超商麵包都差不多這樣而已
Hedda avatarHedda2015-04-11
會鬆散是海綿蛋糕的做法 蛋糕香氣會較濃郁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12
在家裡才適合用手拿這是一款不適合在戶外吃的蛋糕 Ha
Hardy avatarHardy2015-04-14
習慣無糖的,喜歡買家庭號來喝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15
蛋糕有點甜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16
這款不怎麼樣,不會回購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17
支持義美~我現在也只買義美的豆奶喝~-4的Out!
Ula avatarUla2015-04-19
本來也冲著濃濃茶味買的 結果愛吃甜的我還是覺得甜
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