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出一項物品五百元,郵資是40元
結果一個買家得標後
她只匯給我五百元
我跟她說你少付40了
她卻說她不要付40元
因為她說她以為只要五百元
還說她轉帳手續費就花了17元
我是用郵局帳號
她要用另個銀行轉我有什麼辦法
17元也不是我在賺
可是我網頁上明明就有寫掛號郵資
沒有寫含郵啊
大家會怎麼做?
還是說算了就賣給她了?
--
segeate硬碟抽3c好康免費活動,詳情請點以下網址:
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post/13996996
全新ipod拍賣中: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15681136
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
--
結果一個買家得標後
她只匯給我五百元
我跟她說你少付40了
她卻說她不要付40元
因為她說她以為只要五百元
還說她轉帳手續費就花了17元
我是用郵局帳號
她要用另個銀行轉我有什麼辦法
17元也不是我在賺
可是我網頁上明明就有寫掛號郵資
沒有寫含郵啊
大家會怎麼做?
還是說算了就賣給她了?
--
segeate硬碟抽3c好康免費活動,詳情請點以下網址:
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post/13996996
全新ipod拍賣中: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15681136
我的網誌有很多好康情報分享:http://blog.pixnet.net/generally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