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跟小紀讓我好猶豫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歐歐 是第一次在香水版發表文章呢[笑]

話說以前一直都沒有很特別注意香水

可能因為過敏體質 有過過敏的經驗

所以一直很害怕香水[驚]

直到現在因為自己待在歐洲

整個被香水世界淹沒的感覺

總覺得也要買一瓶香水呀[笑]

上次去德國玩的時候

不經意發現三宅一生的L'Eau d'Issey 2008

中文好像是"藍水綺夢"

我很喜歡瓶身的設計耶耶耶耶

[可能我本身就很愛藍色的關係]

整個很夏天的感覺

不過那時候因為在國外就覺得沒有很想買的衝動

現在回義大利了

忽然在逛"很像台灣的藥妝店"那種店的時候

發現竟然也有男香耶

因為男友也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就有點想買對香

於是我很認真的[都自己在說]花一個晚上研究了這兒!

就把精華區都逛了一遍

[一瞬間有增長很多知識的感覺 哈]

看到也有人推薦紀梵希的魅力紀梵希

那天又去逛逛要試香的時候

發現也有出新的

Very Irresistible Givenchy Summer Cocktail

瓶身也蠻可愛的

不過因為已經試完小三的了 準備要走

就想說也試一下好了

我是覺得還蠻好聞的[我只有試女香]

但是隔壁的同學一聞到整個大力推薦!

還說是她覺得最好聞的

結果我就猶豫了[苦惱]

因為他也有對香呀呀呀呀呀

http://blog.roodo.com/perfume1976/archives/cat_300146.html

這裡有我提到的兩款照片

http://www.punmiris.com/images/secundar/o.2233.jpg

小三這瓶真的好可愛[但有大半原因是我很熱愛藍色吧]

我有找到小三的介紹

女香:

前味::玫瑰水 洋梨

中味:牡丹 康乃馨

後味:木樨 檀香

男香:

前味:柚子 橘子

中味:豆蔻 鼠尾草

後味:香根草 龍涎香

可是我都一直找不到小紀的

印象中就跟原本的魅力紀梵希差不多都是玫瑰花香調

因為以前我用過的香水是小紀的小熊寶寶和Elizabeth Arden的綠茶

都是中性的

有點想換比較女生的

可是我男友他對很粉味的香水很過敏

不是感覺上的過敏 是他真的會狂打噴嚏的那種過敏

但是他現在在台灣

我又想自己偷偷在義大利買來送他

所以不想叫他去試

[自己把自己搞得很累]

他說他比較喜歡果香調

所以我還是買小三比較好嗎?!

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很陽光

想請問大家覺得哪個比較適合他呀呀呀呀[歪頭]

謝謝大家=)


--

一起數到八

http://www.wretch.cc/blog/ciaolittle8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6-20
Orz 或許我比較八股....不過這種自己的暱稱很難懂
Sarah avatarSarah2008-06-21
而且後人也比較難爬文喔~就跟小香、老屈等等類似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25
小香→香奈兒 老屈→屈臣氏 還有阿美→康是美 Orz|||
Sarah avatarSarah2008-06-27
喔喔喔喔對了瓶子好美~超海洋清爽涼快的啦(⊙o⊙)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01
原來小三不是高田賢三啊?我老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7-04
我也覺得暱稱很囧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7-06
魅力紀梵希男香很挑人耶..我覺得接受度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