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新買的滾珠瓶和噴瓶 - 香水Hazel · 2008-06-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大家用滾珠瓶或是噴瓶分裝的時候 會先把瓶子洗過再用嗎? 今天新買了幾個瓶子,不知道需不需要先洗過耶@@ -- 著藍星人suit...T_T ╮(′~‵〞)╭ http://www.wretch.cc/album/tillite -- 香水All CommentsDorothy2008-06-16我會先用酒精洗過~Related Posts"stella同名"和"魅力紀梵希" 都幾???Cabotine eau Fraiche清秀俏佳人的香味喬雅的小熊寶寶價錢><可以請各位高手幫我看一下嗎??ANNA SUI巴黎戀愛洋娃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