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光韻(我最喜歡的第一名)
和男友約會專用,他說真的很香
剛噴上的時候覺得很清新,有酸酸的味道
還有一瓶envy me 真的很粉,再加上花香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對於香味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形容
也聞不出來有桂花、桃子、牡丹、麝香......等等的香味 真是笨鼻子 >.<
光韻夏天用起來應該很清涼吧
前幾天去上班,還有同事向我問香水的牌子,他要買給他老婆用
而envy me 我覺得香味不持久呢,剛開始我都會噴好幾下,但不到中午味道就淡掉了
手上還有一瓶MJ同名小香,因為他是撲倒香第二名
上次約會時用,男友說,沒有光韻那麼香
光韻的味道真的很難形容, MJ是茉莉花香,聞起來很清新(那為什麼會是撲倒香呢)
現在我看上了stella同名和魅力紀梵希
都是玫瑰香調
但不曉得差別在哪
看精華區是說 stella是知性的玫瑰花,紀梵希是性感粉味的玫瑰花
(envy me比較粉,還是紀梵希比較粉)
我今年25歲,已經出社會了,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嫩的獅子座小貓
別人對我的形容詞是"單純" 男友是說我"可愛"
>.< 我也想性感一下啊(但我的臉真的是圓圓的,跟性感搭不上邊)
平時穿及膝群+跟鞋比較多,個性也是小女人,愛撒驕
用小女人撒驕的方式達到我心裡大女人的目的 科科~~
這樣的我,到底適合哪一款香味
還是有其他適合的呢?
我人在鄉下地方啦,要試香都要跑到市區,很遠
想要直接在1976上買了 :)
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吧~~
還是兩個都要 ...:p
謝謝囉~~
--
和男友約會專用,他說真的很香
剛噴上的時候覺得很清新,有酸酸的味道
還有一瓶envy me 真的很粉,再加上花香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對於香味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形容
也聞不出來有桂花、桃子、牡丹、麝香......等等的香味 真是笨鼻子 >.<
光韻夏天用起來應該很清涼吧
前幾天去上班,還有同事向我問香水的牌子,他要買給他老婆用
而envy me 我覺得香味不持久呢,剛開始我都會噴好幾下,但不到中午味道就淡掉了
手上還有一瓶MJ同名小香,因為他是撲倒香第二名
上次約會時用,男友說,沒有光韻那麼香
光韻的味道真的很難形容, MJ是茉莉花香,聞起來很清新(那為什麼會是撲倒香呢)
現在我看上了stella同名和魅力紀梵希
都是玫瑰香調
但不曉得差別在哪
看精華區是說 stella是知性的玫瑰花,紀梵希是性感粉味的玫瑰花
(envy me比較粉,還是紀梵希比較粉)
我今年25歲,已經出社會了,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嫩的獅子座小貓
別人對我的形容詞是"單純" 男友是說我"可愛"
>.< 我也想性感一下啊(但我的臉真的是圓圓的,跟性感搭不上邊)
平時穿及膝群+跟鞋比較多,個性也是小女人,愛撒驕
用小女人撒驕的方式達到我心裡大女人的目的 科科~~
這樣的我,到底適合哪一款香味
還是有其他適合的呢?
我人在鄉下地方啦,要試香都要跑到市區,很遠
想要直接在1976上買了 :)
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吧~~
還是兩個都要 ...:p
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