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同名"和"魅力紀梵希" 都幾???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手上有光韻(我最喜歡的第一名)

和男友約會專用,他說真的很香

剛噴上的時候覺得很清新,有酸酸的味道

還有一瓶envy me 真的很粉,再加上花香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對於香味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形容

也聞不出來有桂花、桃子、牡丹、麝香......等等的香味 真是笨鼻子 >.<

光韻夏天用起來應該很清涼吧

前幾天去上班,還有同事向我問香水的牌子,他要買給他老婆用

而envy me 我覺得香味不持久呢,剛開始我都會噴好幾下,但不到中午味道就淡掉了

手上還有一瓶MJ同名小香,因為他是撲倒香第二名

上次約會時用,男友說,沒有光韻那麼香

光韻的味道真的很難形容, MJ是茉莉花香,聞起來很清新(那為什麼會是撲倒香呢)

現在我看上了stella同名和魅力紀梵希

都是玫瑰香調

但不曉得差別在哪

看精華區是說 stella是知性的玫瑰花,紀梵希是性感粉味的玫瑰花

(envy me比較粉,還是紀梵希比較粉)

我今年25歲,已經出社會了,看起來像大學生一樣嫩的獅子座小貓

別人對我的形容詞是"單純" 男友是說我"可愛"

>.< 我也想性感一下啊(但我的臉真的是圓圓的,跟性感搭不上邊)

平時穿及膝群+跟鞋比較多,個性也是小女人,愛撒驕

用小女人撒驕的方式達到我心裡大女人的目的 科科~~

這樣的我,到底適合哪一款香味

還是有其他適合的呢?

我人在鄉下地方啦,要試香都要跑到市區,很遠

想要直接在1976上買了 :)

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吧~~

還是兩個都要 ...:p

謝謝囉~~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6-17
推薦stella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17
其實可以先買網拍的小香試看看 不過比較花錢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6-18
粉的話絕對是very比較粉~~
而且兩個都很不玫瑰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21
同是獅子女 要有小女人感覺的話比較推魅力喔 XD 我很愛
stella 算是...比較知性...氣質吧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25
當然兩罐都買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不會後悔的啦(生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6-27
光韻味道好像不持久~~下午味道就不見了~~
Una avatarUna2008-06-30
我推stella
Poppy avatarPoppy2008-06-30
光韻一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02
stella 看完標題連內文都沒看~進來直接推~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05
看標題就直接先投Stella~XDD
John avatarJohn2008-07-06
stella (大拇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7-09
魅力我覺得有騷味 不喜歡 stella大家比較容易接受的味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7-14
原PO喜歡envy me...所以我想就魅力應該還好不算太粉了吧
Dinah avatarDinah2008-07-16
STELLA一票
Elma avatarElma2008-07-18
我覺得都很粉 很成熟 不過已喜歡ENVY ME的話就還好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19
我家男人愛紀梵希~~@@
Freda avatarFreda2008-07-19
stella再一票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7-24
我推薦STELLA2008年限量版 真的超好聞 但好少地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