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一瓶150ml的化妝品售出了
它的瓶身是塑膠的
也有它的紙盒
不曉得該用便利箱包裝寄出
還是自己再拿一個跟原身盒差不多的大的紙盒(一些電子產品的外裝盒)包出寄
不曉得哪個會比較划算????
謝謝指教
(我知道要用報紙塞好,讓瓶身不會跑來跑去)
--
它的瓶身是塑膠的
也有它的紙盒
不曉得該用便利箱包裝寄出
還是自己再拿一個跟原身盒差不多的大的紙盒(一些電子產品的外裝盒)包出寄
不曉得哪個會比較划算????
謝謝指教
(我知道要用報紙塞好,讓瓶身不會跑來跑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