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該匯款QQ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在星期五晚上快十點的時候 標到旅遊卷QQ

然後就有收到結標信,裡面有賣家給我資訊

有他的郵局局號跟帳號 然後說要三個工作天內匯款

----------------------以上是賣家資訊--------------------------

可是我有問題 因為我不是ATM轉帳的說 所以我要去郵局寫劃播單

用劃播的方式給他,這樣子就需要他的戶名,然後我有說我會在星期一匯款給他

我有用留言板的留言留了上面的問題給他 嗯嗯。


可是問題來了

我在結標前的問與答,他沒有回覆我Orz

還有從昨天晚上十點結標到現在 他還是沒有在留言板上回我的留言 o(〒﹏〒)o
(或許時間有點趕QQ 可是自己賣的東西,應該上來看看吧)

不過他有評價有一百多耶 應該不會是壞人

那我現在就是卡在說,要不要匯款給他

因為他都沒有跟我交流過Orz

雖然上面的賣家資訊寫的很清楚

得標後在三個工作天內匯款,並在留言板上留匯款後五碼 以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請問我該怎麼辦 要等等嗎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板友了


--
天使的工作 . β . .
是不求小主人的回報 △┘
. 並且
輕輕的 . .
將小主人推向
▂▂▃▃▄▄▄▄▅▅▅▆▆▆▆▆▇█ 的遠方喔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01-28
如果是用YAHOO的留言板,不會主動通知賣家,因此容易遺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1-31
要是有電話的話,直接打比較快,不然就是去他賣場其他商品
留問題給他
Mason avatarMason2008-02-01
他沒有留手機耶 嗯嗯是YAHOO的留言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2-04
那你還是去他賣場留言會比較快,這樣賣家也容易注意到。
Zora avatarZora2008-02-05
可是他不是會收到結標信嗎QQ 嗯嗯 那我先去留言了QQ
Una avatarUna2008-02-07
其實三個工作天還很久耶 到禮拜三,可以給賣家多幾天時間,
有的人週末會回覆的比較慢一點。留言版不主動通知也是個問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2-12
很多賣家週六日回覆會比較慢,建議等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2-15
他的郵局帳號是劃撥帳號嗎? 不然你怎麼劃撥給他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2-16
而且劃撥帳款 郵局好像會扣收款人一筆手續費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2-17
就算可以劃撥 要是我是賣家我也絕不收劃撥 買家可以用匯款的
為什麼要用很少人的劃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