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晚上快十點的時候 標到旅遊卷QQ
然後就有收到結標信,裡面有賣家給我資訊
有他的郵局局號跟帳號 然後說要三個工作天內匯款
----------------------以上是賣家資訊--------------------------
可是我有問題 因為我不是ATM轉帳的說 所以我要去郵局寫劃播單
用劃播的方式給他,這樣子就需要他的戶名,然後我有說我會在星期一匯款給他
我有用留言板的留言留了上面的問題給他 嗯嗯。
可是問題來了
我在結標前的問與答,他沒有回覆我Orz
還有從昨天晚上十點結標到現在 他還是沒有在留言板上回我的留言 o(〒﹏〒)o
(或許時間有點趕QQ 可是自己賣的東西,應該上來看看吧)
不過他有評價有一百多耶 應該不會是壞人
那我現在就是卡在說,要不要匯款給他
因為他都沒有跟我交流過Orz
雖然上面的賣家資訊寫的很清楚
得標後在三個工作天內匯款,並在留言板上留匯款後五碼 以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請問我該怎麼辦 要等等嗎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板友了
--
天使的工作 . ☆ β . . ☆
是不求小主人的回報 ○△┘
. ★ ○/ ☆ 並且
輕輕的 . █ .
將小主人推向 ║
▂▂▃▃▄▄▄▄▅▅▅▆▆▆▆▆▇█ 幸福的遠方喔
--
然後就有收到結標信,裡面有賣家給我資訊
有他的郵局局號跟帳號 然後說要三個工作天內匯款
----------------------以上是賣家資訊--------------------------
可是我有問題 因為我不是ATM轉帳的說 所以我要去郵局寫劃播單
用劃播的方式給他,這樣子就需要他的戶名,然後我有說我會在星期一匯款給他
我有用留言板的留言留了上面的問題給他 嗯嗯。
可是問題來了
我在結標前的問與答,他沒有回覆我Orz
還有從昨天晚上十點結標到現在 他還是沒有在留言板上回我的留言 o(〒﹏〒)o
(或許時間有點趕QQ 可是自己賣的東西,應該上來看看吧)
不過他有評價有一百多耶 應該不會是壞人
那我現在就是卡在說,要不要匯款給他
因為他都沒有跟我交流過Orz
雖然上面的賣家資訊寫的很清楚
得標後在三個工作天內匯款,並在留言板上留匯款後五碼 以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請問我該怎麼辦 要等等嗎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板友了
--
天使的工作 . ☆ β . . ☆
是不求小主人的回報 ○△┘
. ★ ○/ ☆ 並且
輕輕的 . █ .
將小主人推向 ║
▂▂▃▃▄▄▄▄▅▅▅▆▆▆▆▆▇█ 幸福的遠方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