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中的天兵買家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經營了兩年的Y拍什麼狀況都有了 這個真是怪

a44641221(評價7) 什麼都不問就直接下標,問題是我賣的褲子有很多size

要買哪一個size也不說,就一直標在那邊,寫信給他也沒回應

最後我乾脆在結標前半小時把他移除了

重新刊登後,他又下標了= = 是來亂的嗎

最後他進步了,會問問題,但問了後又消失了,留下我回答一堆.....



他問:2500元~~宅配桃園~~可以嗎??
他的關於我:我是新手不太會用,請大家多多包涵喲~ (是個女的)
沒有負評,但看的出來一些賣家有被她氣到....只是原諒她的無知

怎麼這麼天

況且我的起標價是2300.....

--


http://www.wretch.cc/album/gucci03330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2-02
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2-07
我也遇到過類似買家~我賣包包450.她標到550.XD.加運共付610.
Ina avatarIna2008-02-11
有可能的,我公司有女同事已經快40,他真的不會用拍賣
Kelly avatarKelly2008-02-15
標了一件衣服後不知道該怎麼跟買家聯繫,後來是我們一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2-16
步教他才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