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秒殺冠軍-亞尼克十勝生乳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亞尼克十勝生乳捲(特黑巧克力&原味)

☆賣家名稱:亞尼克菓子工房

★拍賣網址:http://shop.yannick.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7

☆網誌心得:無名消失後 網誌就GG了

-------------------------------
前陣子和同事一起團購十勝生乳捲
據說每5秒就銷售1條 覺得好威~~
辦公室揪團跟訂,等好久,昨天終於拿到了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 在辦公室開吃
蛋糕才一擺在桌上,同事們都已經圍上來了XDD
http://i.imgur.com/pUl8rJh.jpg
http://i.imgur.com/0M3G43N.jpg

先看看特黑巧克力近照
人客阿~看看這鮮奶內餡的厚度!!
我的天天天阿~只能用爆漿形容
http://i.imgur.com/1F1h5wx.jpg
http://i.imgur.com/NxPmey0.jpg

身為專業的鄉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成分
發現亞尼克是用巴西可可豆下去製作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有酸苦味
巧克力吃起來與外面賣的口感不一樣,偏像OREO

接著是原味生乳捲
鮮奶油是用日本北海道十勝的中澤乳業鮮奶油,口感非常濃郁
相較於特黑巧克力,原味更能凸顯鮮奶油的細緻
海綿蛋糕外表也很滿有彈性的XDDD
http://i.imgur.com/UcBU53i.jpg
http://i.imgur.com/oVV9Jx1.jpg

蛋糕拍完 瞬間被秒殺
http://i.imgur.com/OwoLis7.jpg
http://i.imgur.com/dnnc6OE.jpg

我覺得亞尼克蛋糕捲
外表看似平凡和其他間沒太大差別
但是吃過後可以感受到用料的札實

自己本身不愛吃海綿蛋糕
沒想到也瞬間啃光光(是個吃貨 無誤XDD)
推薦給平常不愛吃海綿蛋糕的朋友
亞尼克是可嘗試的入門款:)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5-05-26
這篇不是po過了嗎??
Hedy avatarHedy2015-05-28
亞尼克好吃!我媽跟我妹都很喜歡原味的~
Iris avatarIris2015-06-01
因為我昨天po的有注音文,被刪了>"<所以
今天又重打一次T.T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04
原po違反版規被砍文重po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06
樓上正解...重打一次深深覺得網誌的重要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08
很愛吃亞尼克蛋糕 可是吃過生乳捲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10
真的覺得普普 不過好多人推
John avatarJohn2015-06-13
抹茶最好吃
Yedda avatarYedda2015-06-18
抹茶好吃+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19
原味對我來說太甜,奶油吃沒幾口就好膩…
抹茶則因為是苦的,反而跟奶油的甜"綜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22
反而顯得"耐吃"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23
真的很普通,奶油份量不夠扎實
Cara avatarCara2015-06-24
推 兩種口味都不錯好吃喔^^
Jacob avatarJacob2015-06-28
公司有送,實在不適合那口味,最後送
垃圾桶吃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7-01
其實我也覺得很普通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04
普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09
很普通
Kama avatarKama2015-07-11
覺得難吃,不知在紅什麼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14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普通
Belly avatarBelly2015-07-17
呃…可是我同事都推薦我買這牌耶!
Hedda avatarHedda2015-07-20
覺得普通的還有更推薦的嗎><?因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23
覺得這已經很好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24
我也覺得很好吃耶,那有推薦更好吃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25
辦公室合購過一次,負評。後來再也沒人
說要買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07-30
好市多芒果蛋糕蠻好吃的(亂入)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31
天啊我覺得超好吃的 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8-02
好吃
Tom avatarTom2015-08-06
好吃~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08
覺得很好吃耶 很軟
Megan avatarMegan2015-08-12
我也覺得好吃才分享>"<大家還有更推薦
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