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pchome要怎辦理退款阿 快瘋了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pchome 24h買了個商品 結果他跟我說缺貨要退款給我(我用atm付了)

我已經申請退貨了 但他一直說要我提供帳戶號碼 我找了兩個小時翻遍網站

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填寫帳戶號碼阿 阿又一直寄簡訊要催叫我快點提供帳戶

超煩的 我找超久 每次找客服電話又一直忙線裝死

又說幾個工作天內要完成

我快瘋了

到底要怎辦理退款啊 我只是買個東西它缺件乾我屁事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5-05-26
退貨後面有個跟客服聯絡,可以寫Mail,將你
Megan avatarMegan2015-05-28
的帳號寫在裡面就可以了,我記得是這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8
去你原來的訂單那邊寫,記得是最右邊可以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02
你是退支付連還是??支付連退貨在你的
結帳那上面的已結帳那點進去在去退款 然
後就有輸入你的退款帳號的地方
哎呀!是pchome阿wwww 完全看錯XDDDDDDD
因為我剛才弄完可恨的支付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06
這時候就知道用信用卡或debit卡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