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人彤彤泳衣挑選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

☆個人資料簡述:
身高167CM 體重59-61...內衣通常80D,下胸圍80公分上胸圍93公分,
下半身通常穿L,是圓身胖子...>"<

★挑選需求:
被彤彤燒超久決定買下去但對尺寸超苦手只好上來求救!!
只希望不要壓胸不會露點!!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zibNHQ

☆猶豫不決:版上超火紅,但我不確定我該拿XL還是XL+?因為好像尺寸偏大,
小女通常泳衣不喜歡塞墊子(好啦!其實是塞不了)
還有顏色部分紅色 桃紅 螢光黃無法決定啦......



選手2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Dhc8Zi

☆猶豫不決:覺得需要遮肚子...但有人買過嗎?懷疑XL穿不穿的下.....



選手3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Ebr7uJ

☆猶豫不決:問題基本上跟選手2號一樣....但款是好美喔...想買黑的!




選手4號

★物品連結:http://goo.gl/G2M5lb

☆猶豫不決:覺得也需要乖一點的泳衣.....但又怕會壓胸或是妹妹那邊太憋....


請求大家幫幫忙了,希望選手2&3可以選出一件....胖子選泳衣好困難壓...T.T
謝謝大家~~~(鞠躬)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5-05-23
2好看,3的外罩布料太多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25
第一件我有買,內衣平常穿38D-E,這個拿X
L+覺得剛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26
石川有點傷眼(我166/61)但如果有需要可
以站內信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30
我有考慮3是否不買外罩!反正不能下
Kelly avatarKelly2015-06-01
S大~跪求石川照!我終於找到體型差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3
不多的了!(覺得不寂寞)
Lydia avatarLydia2015-06-07
我也想知道!
Kyle avatarKyle2015-06-08
我有買1號!75E穿XL蠻剛好的哦 http://i.
imgur.com/LsdMpBm.jpg
Emily avatarEmily2015-06-09
想問樓上各位買xl的,這樣褲子不會太鬆
嗎?還是可以分開買不同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6-11
是小女子吧?
Tom avatarTom2015-06-15
我也以為你要幫女兒買哈哈
Dinah avatarDinah2015-06-18
85D穿XL
Lydia avatarLydia2015-06-19
推2
Dinah avatarDinah2015-06-22
2,3好看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4
1我也想買,可是感覺會撞衫(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