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耐性是磨出來的XD...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_﹀")╭

我只能說 耐性是

磨出來的...

磨出來的...

磨出來的...

磨出來的...(/‵Д′)/~ ╧╧╧╧╧╧╧╧╧╧

心中無限想翻桌XDDD


詳請請見這個問與答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_s?aID=d30617850

不過

即使不想付那3%...我還是直接結標他了 冏


啊~~~

(/‵Д′)/~ ╧╧╧╧╧╧╧╧╧╧亂殺價鬼退散!!





●( ¯▽¯;●呼 發洩完的感覺真好


--
◣ ◢ ─┴─┬│
X 阿!是MOMO!◆ ┬ ┴┤ 唔! ◥
. ◤ ◥ ◤ ◥ ┬─┴─ │ ◣是喬巴
─┴ │ +
◥◣ ─┬─┴│
◣◥ fishhzy123ψ ┬─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08-03-10
你人真好。 像這種愛殺價鬼,我大概都會給他一個不低的價錢,
例如:680+60=740元,我就收她720,我不太喜歡問了一大堆,
Emma avatarEmma2008-03-13
已經拒絕他了以後,還是要殺的人,所以都不會給太多折扣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3-17
原來是這個樣子(筆記)學起來了~"~
Isla avatarIsla2008-03-17
您真有耐性,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