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價問題真的很煩
我也常常碰到
以前剛開始做
如果價格沒差多少或只是要求免運
我會為了求商品賣出,答應對方議價
後來,漸漸發現
這些會來議價的買家
根本不是真心想購買
反正問問又不會有什麼損失
永遠都是 這個賣家回100含運OK後,再去找比100含運更低的價格
問的人永遠都在問
誠意買的人會直接下標(→這才叫誠意吧!?)
我之前在賣場場公布欄寫: 不經大腦的問題,一律刪除不回答
以下提供幾個笑話給各位參考
狀況1: 我是學生可以便宜點嗎?
A: 不好意思,我也是學生,你會讓我多賺嗎?
狀況2: 我的預算是3000元,你這5000的東西可以便宜賣我嗎?
A: 請謹慎理財,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還有其他更莫名其妙的狀況
基本上我的做法是賣場提供滿額優惠
一定要滿額才有優惠
只買一件來要求~也沒用
價格是硬了點
但我會先比價,自己的東西也沒比其他人貴就是~一般平均行情
--
Ava美國代購&台灣現貨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va-shopping4u/
露天拍賣:http://store.ruten.com.tw/doraemon711231
--
我也常常碰到
以前剛開始做
如果價格沒差多少或只是要求免運
我會為了求商品賣出,答應對方議價
後來,漸漸發現
這些會來議價的買家
根本不是真心想購買
反正問問又不會有什麼損失
永遠都是 這個賣家回100含運OK後,再去找比100含運更低的價格
問的人永遠都在問
誠意買的人會直接下標(→這才叫誠意吧!?)
我之前在賣場場公布欄寫: 不經大腦的問題,一律刪除不回答
以下提供幾個笑話給各位參考
狀況1: 我是學生可以便宜點嗎?
A: 不好意思,我也是學生,你會讓我多賺嗎?
狀況2: 我的預算是3000元,你這5000的東西可以便宜賣我嗎?
A: 請謹慎理財,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還有其他更莫名其妙的狀況
基本上我的做法是賣場提供滿額優惠
一定要滿額才有優惠
只買一件來要求~也沒用
價格是硬了點
但我會先比價,自己的東西也沒比其他人貴就是~一般平均行情
--
Ava美國代購&台灣現貨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va-shopping4u/
露天拍賣:http://store.ruten.com.tw/doraemon71123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