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的定價和客人來議價有關係嗎? - 網賣

Table of Contents

議價問題真的很煩
我也常常碰到

以前剛開始做
如果價格沒差多少或只是要求免運
我會為了求商品賣出,答應對方議價

後來,漸漸發現
這些會來議價的買家
根本不是真心想購買
反正問問又不會有什麼損失
永遠都是 這個賣家回100含運OK後,再去找比100含運更低的價格

問的人永遠都在問
誠意買的人會直接下標(→這才叫誠意吧!?)

我之前在賣場場公布欄寫: 不經大腦的問題,一律刪除不回答

以下提供幾個笑話給各位參考
狀況1: 我是學生可以便宜點嗎?
A: 不好意思,我也是學生,你會讓我多賺嗎?

狀況2: 我的預算是3000元,你這5000的東西可以便宜賣我嗎?
A: 請謹慎理財,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還有其他更莫名其妙的狀況
基本上我的做法是賣場提供滿額優惠
一定要滿額才有優惠
只買一件來要求~也沒用

價格是硬了點
但我會先比價,自己的東西也沒比其他人貴就是~一般平均行情

--
Ava美國代購&台灣現貨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va-shopping4u/
露天拍賣:http://store.ruten.com.tw/doraemon711231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1-12-28
Dinah avatarDinah2011-12-31
沒錯!真的是答應議價那個價錢之後永遠再找更低的價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01
哈哈 狀況真的好笑 (筆記) 以前也會覺得議價很煩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05
但是後來發現有些是加減問問 我都很正經回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05
加購其他商品再優惠給您 或是 已經很優惠囉~
Rae avatarRae2012-01-07
下標率有一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