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第二杯半價或七折就是寄杯旺季。
遇到的全家很簡單,
每次只能結2杯,
明細標示寄一杯、蓋小章,
註明領取期限、憑明細兌換,
缺點是如果明細遺失就gg了。
小七會去寄杯的有兩家,
一家感覺是直營店,
用一本類似名片本的本子,
裡面夾的是一張一張類似以前咖啡集點的卡片,
一張六格,
也只能最多結六杯,
以前會註明期限,
後來可能實在守不住連期限都不標了,
會請客人記住編號,
領一杯就簽名一格、清楚明瞭。
另外一家小七最阿莎力,
感覺是加盟店,
不管你寄幾杯都可以,
像我每次都是寄20杯,
加上小七第二杯半價實在很頻繁,
有時候咖啡還沒領完又開始下一波了,
寄杯是用一個本子登記,
標明姓名、用正字標註領了幾杯,
缺點是幾乎每一次我都看不到畫本子這個動作,
曾經發生過幫我泡咖啡的跟畫本子的店員不一樣,
有時候會擔心會不會有重複畫記的情況,
至少也應該標註日期感覺比較安全吧?
但是這家是唯一願意無限制寄杯的店家,
所以只好自己用手機紀錄對照。
大家遇到的寄杯情況是如何的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遇到的全家很簡單,
每次只能結2杯,
明細標示寄一杯、蓋小章,
註明領取期限、憑明細兌換,
缺點是如果明細遺失就gg了。
小七會去寄杯的有兩家,
一家感覺是直營店,
用一本類似名片本的本子,
裡面夾的是一張一張類似以前咖啡集點的卡片,
一張六格,
也只能最多結六杯,
以前會註明期限,
後來可能實在守不住連期限都不標了,
會請客人記住編號,
領一杯就簽名一格、清楚明瞭。
另外一家小七最阿莎力,
感覺是加盟店,
不管你寄幾杯都可以,
像我每次都是寄20杯,
加上小七第二杯半價實在很頻繁,
有時候咖啡還沒領完又開始下一波了,
寄杯是用一個本子登記,
標明姓名、用正字標註領了幾杯,
缺點是幾乎每一次我都看不到畫本子這個動作,
曾經發生過幫我泡咖啡的跟畫本子的店員不一樣,
有時候會擔心會不會有重複畫記的情況,
至少也應該標註日期感覺比較安全吧?
但是這家是唯一願意無限制寄杯的店家,
所以只好自己用手機紀錄對照。
大家遇到的寄杯情況是如何的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