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 全家新竹寶山店
事情發生經過:
我在4/6 結帳了4杯飲料,兩杯拿鐵兩杯紅茶拿鐵
結帳時店員一再的強調「要於一週內來拿」,
我還特別跟他解釋因為我跟我男朋友都可以喝所以一週內可以喝完。
於是他就給我這張紙:http://ppt.cc/FaJh
(這是今天拍的,原本只有四個欠字在上面)
4/11晚上,要去兌換紅茶拿鐵的時候剛好他們紅茶拿鐵沒了,
店員沒有提出任何解決方案,我於是詢問那我換成烏龍拿鐵可以嗎?
他們也說OK!
結果4/12中午的時候去兌換,另外一個店員告訴我“一定要拿發票"
他請店長出來,店長以為我是結帳A但是要換B飲品,
我馬上跟他解釋說不是這樣的,我還特別問他紅茶拿鐵還有嗎?
他說沒有,我才說那因為期限要到了我想換成烏龍拿鐵。
他又說"一定要拿發票來換",
我馬上跟她說可是當初那位小姐沒有這樣說,而且我昨天也在這邊這樣換成功了。
結果店長回我:"那是他(那位店員)的問題,我會再跟他溝通"
...........
請問,
寄杯的時候這樣的問題是我的理解錯誤嗎?
一定要拿發票嗎?
不好意思因為不管是這間全家還是別間一直以來寄杯都只要拿明細去..
我還沒有遇過一定要拿發票的。
如果是我理解錯誤麻煩大家告訴我一下,謝謝!
--
事情發生經過:
我在4/6 結帳了4杯飲料,兩杯拿鐵兩杯紅茶拿鐵
結帳時店員一再的強調「要於一週內來拿」,
我還特別跟他解釋因為我跟我男朋友都可以喝所以一週內可以喝完。
於是他就給我這張紙:http://ppt.cc/FaJh
(這是今天拍的,原本只有四個欠字在上面)
4/11晚上,要去兌換紅茶拿鐵的時候剛好他們紅茶拿鐵沒了,
店員沒有提出任何解決方案,我於是詢問那我換成烏龍拿鐵可以嗎?
他們也說OK!
結果4/12中午的時候去兌換,另外一個店員告訴我“一定要拿發票"
他請店長出來,店長以為我是結帳A但是要換B飲品,
我馬上跟他解釋說不是這樣的,我還特別問他紅茶拿鐵還有嗎?
他說沒有,我才說那因為期限要到了我想換成烏龍拿鐵。
他又說"一定要拿發票來換",
我馬上跟她說可是當初那位小姐沒有這樣說,而且我昨天也在這邊這樣換成功了。
結果店長回我:"那是他(那位店員)的問題,我會再跟他溝通"
...........
請問,
寄杯的時候這樣的問題是我的理解錯誤嗎?
一定要拿發票嗎?
不好意思因為不管是這間全家還是別間一直以來寄杯都只要拿明細去..
我還沒有遇過一定要拿發票的。
如果是我理解錯誤麻煩大家告訴我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