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我的悲劇圖
http://i.imgur.com/c25Cbqt.jpg

吃完的感想是-》偏甜
比上次的抹茶還要甜一些(上次的我超愛)
然後奶味比較重一點
我想應該是要取名為抹茶歐蕾比較適合
但喜歡甜的抹茶產品的版友可以試試看:)
另外我想小小抱怨一下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隻冰的想法
是有沒有線上客服可以上傳照片客訴(怒)
餅乾桶裡面也是空空的
完全只有圖片上那一層
限量省成本是這樣省的嗎
我在南京東路全家大盛店買的
因為很喜歡上次的抹茶
所以這次是特地查販售門市後前往
拿到這樣的霜淇淋真的很不開心啊
希望大家不會跟我一樣拿到想客訴尺寸的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