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的很悲劇全家辻利抹茶霜淇淋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附上我的悲劇圖
http://i.imgur.com/c25Cbqt.jpg

吃完的感想是-》偏甜
比上次的抹茶還要甜一些(上次的我超愛)
然後奶味比較重一點
我想應該是要取名為抹茶歐蕾比較適合
但喜歡甜的抹茶產品的版友可以試試看:)

另外我想小小抱怨一下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這隻冰的想法
是有沒有線上客服可以上傳照片客訴(怒)
餅乾桶裡面也是空空的
完全只有圖片上那一層
限量省成本是這樣省的嗎
我在南京東路全家大盛店買的
因為很喜歡上次的抹茶
所以這次是特地查販售門市後前往
拿到這樣的霜淇淋真的很不開心啊
希望大家不會跟我一樣拿到想客訴尺寸的冰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4-13
酷~ 有人要起飛了 (非原PO)
Jacky avatarJacky2015-04-13
SOP是三圈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3
餅乾筒裡面是空的應該是因為吃太快吧0.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14
來不及掉下去就被吃完了XD
Necoo avatarNecoo2015-04-14
好胖好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4
http://0rz.tw/djN8y 看我的軟掉了
Kyle avatarKyle2015-04-15
是南部太熱嗎?我買草莓/巧克力/抹茶三次都是這樣
Mary avatarMary2015-04-15
我買的永遠是吃到餅乾最後一口都還有滿滿的 我吃很快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15
標準流程餅乾裡面不會有冰 避免客人吃到一半底部就軟掉漏
冰 甜筒口以上的三圈半如果冰不夠硬看起來會很小支
Hedy avatarHedy2015-04-16
@eatbook 網址被視為不安全連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16
應該是冰硬的不夠...機台(右上?)有個數據是顯示冰夠不夠硬~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6
你的好小~
Leila avatarLeila2015-04-17
真的挺悲劇的,我買過4次抹茶還沒這麼矮過,不過都是偏
軟,冷門時段也是軟軟的
Jack avatarJack2015-04-17
我開沒問題@@,我下次換地方上傳,dropbox有時怪怪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17
我開沒問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18
好綠啊是拍照設備的緣故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8
會嗎?兩張我看起來一樣(三星園的才綠)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19
後來發現是看螢幕的角度造成;網址被視不安全是0rz的關係
Lily avatarLily2015-04-19
有我悲劇嗎?又矮又瘦又水水的的http://i.imgur.com/TcagO
PR.jpg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0
紙套圖案換了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0
擠得不好看 心情冷一半 都沒有想拍的興致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20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21
有洞穴哈哈哈
Erin avatarErin2015-04-21
冷門時段冰真的會很難擠會很醜 我們不是故意的…T_T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22
有洞穴…那有回音嗎?